>>返回剑灵专区

气功师武神塔天赋加点 轻松撸老郑

新浪游戏  2013-06-25 08:34

剑灵气功师轻松过武神塔的天赋加点,自从有了此加点一口气爬7层再也不嫌累了。

  应朋友要求贴我的气功过武神塔用的一种加点,之前我是点冰河的,感觉虽然打起来很爽,但是危险性高,后来改点寒冰旋风在关键时候回血,虽然打得慢了点,倒是稳妥很多。

  打法方面和大部分气功都差不多,,上手就不要藏着,大技能招呼老郑。

  关键是左右鼠标按键几乎同时按,右键略微慢点,一出玄冰立刻按 F 连上回兰,期间左右火冰模式切换的时候注意,火连cd好了,如果紧急马上就出,不紧急,打多几下火种也马上出,这是一个主力伤害技能,然后就是冰模式下的破冰指,尽量在老郑被 冰封 状态下发,然后大部分时间就是重复上面火冰小球+玄冰回蓝的套路和闪避之类的了。

  需要注意的是:

  1,燎原之火是在老郑发出黑飞剑,冲过来的瞬间使用,破了他的招马上拉开距离闪到他背后连续炎龙啸

  2,寒冰风暴一般尽量不要滥用,毕竟这个技能要站桩发出,cd也长,一般是在中了老郑一套连,快没血时候用

  3,玄冰回蓝用,不一定每次都要回满兰再用其他技能,看情况回足够了,就赶紧火系攻击什么的,毕竟玄冰的攻击不高。

  4,冰箱点了下面的解除时候冰冻周围敌人,是用来抵御黑龙剑,老郑连砍3下(之后冰柜时间要到了),解除同事使用这个技能冰封老郑,然后立刻拉开距离,输出。可以有效防治老郑黑龙后的几个连击。

  这套天赋现在基本打4大日常,炮兰什么的也没问题,别看点的技能不多,其实我就是不想点太多技能,因为在很紧张的时候,需要做出反应的技能越多越容易判断失误,所以,干脆在精而不在多。

  需要处理的技能少了,也好更关注于敌人的动作。

气功师天赋加点气功师天赋加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