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灵剑士比武场PK的一些技巧和心得

新浪游戏  2013-06-18 11:32

为了让广大玩家更好的体验剑灵的内容,并进一步解决排队问题,我们将后续开放服务器的计划提前,并已经开放了一组全新的服务器:灵动九天(电信)。

  首先,灵剑的PVP里的优势和劣势,优势为高控制、高输出,灵活多变,套路层出不穷!劣势为格挡不足,内力不足,无回内情况下,一般很难持续一整套输出手法,而且灵剑一旦没有内力,比武场也就输了一大半了,除非对手有致命的失误,要不然回天无力!

灵剑士.jpg

  先说装备,毕竟我认为韩服PK,装备->手法->网速 有人可能不这么认为,我的观点 同样手法的玩家,1000贯通 3万血 30%防御减伤 双冰库戒指的 肯定完虐 普通守护套的, 有人说网速是硬伤,然亦不然,如果你连基本的流畅都无法做到,你也没必要去打比武场,所以,对于大部分来说,延迟的问题不算问题!

  武器:一定要回内的 武神2阶回内武器就不错,四个6角孔(35攻击金刚石头、格挡闪避时3秒免疫异常状态、2.5眩晕、敌格挡、闪避时减速)

  首饰:首推 迷宫毕业骸骨耳环、冰库-100伤 1300血戒指一对 冰库9攻击 贯通项链! ( 灵剑在竞技场多是灵活和快节奏,真心的不要弄全守护,那样命中太低 贯通太低 伤害太低, 灵剑和拳师剑士不同,无格挡技能 ,不适合打持久战)

  八卦:武神 1 3 5 7 迷宫 2 4 6 8 全部合成贯通牌! 绝对的高输出是致胜的关键。

  近战方面

  (拳师、剑士、力士)灵剑、刺客有单独应对方法:相信经常打比武的人应该知道,这3个职业都有一个相似的技能 滑翔状态有冲刺眩晕的技能,开场滑行 接近对手,强降(就是滑翔中S落地,没学此技能的可以去撞墙了) 9米范围鬼影手抓到马上SS,利用SS的无敌时间,如果对手tab强行起身,刚好你SS在无敌状态内,成功骗取对手tab。

  但是事无绝对,SS过程中是可以3号吸内的 占一个先机,就算吸内过程中他tab了,ss一秒的无敌,足够时间了,无敌结束,吸内力完成,对手在下堕状态(暂且叫下堕,高手应该都知道,这个状态没有F的后撤 也没有tab 的起身,但是他也动不了只能被迫起身),如果敌人tab起身,会有一个下蹲的姿势,

  不管是自然下落还是tab起身,这个时候,傲斩上天(不管是吸内自然下落还是tab,傲斩一定会让他上天的)->天舞->御剑标记(这个一定要点哦)爆剑回内->3秒默数(御剑标记3秒时间)->升天击,等他下落的过程中闪电斩,系统会判断敌在倒地状态,有追伤的

  接下来不要一闪,因为一闪也没有用,他还有F,如果开场鬼影手没有骗到tab,这时候你要果断q一下,防止他tab起身把你弹飞,拔刀强化眩晕,不管F还是tab, 拔刀5m 如果f 跟着他F的方向走一步拔刀(一定是一步,这样可以刚好卡到5米的范围,因为有些人可能到现在还在留着tab),眩晕到他,如果对手还有tab,我相信他已经坚持不住了,不管他,卡到5m拔刀,无视tab,等他在空中转圈完了,落地瞬间一闪,如果没有了,一闪两下,第三下不要闪了,斩风吧,那个眩晕只能坚持你两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