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技巧胜过装备 召唤菜鸟装通武神塔

新浪游戏  2013-06-14 09:04

装备菜就真的过不了武神塔?其实有时候,装备不好技术补哦。看了下面的内容你就能了解了。

  装备:24人本产出,220武器(6角闪避回血、6角格挡回血、6角追伤、5角吸血),耳环戒指项链什么的都是24人混的常规。

  八卦:南天国全套,其实过了1-6以后已经换了6个盖世的八卦,不过都没有合成。

  天赋:蒲公英、藤蔓、吸血基本都点到最后的状态,喵点的暴力喵,没强化锤子,只强化了挠挠。

  血量:人和猫都1W1+。

  以上,可以进塔了,1-6对于召唤来说都是一路免伤过来的。

  重点说说小郑。

  开局输出:

  正面靠近,最好用轻功疾走过去,大概5,6米左右放藤蔓,紧接转视角背对小郑ss板栗。

  此时人已经在小郑后面了,ss同时按x,把猫也招回来。

  背对小郑一套输出,猫记得按个tab什么的,人操作吸血-玫瑰-花粉-玫瑰-花粉燃烧-玫瑰-蜜蜂。

  人在放蜜蜂的时候猫放雷击倒,Tab扑,挠。

  小郑倒地后人可以上去给两脚,回回内力。

  第二轮输出:

  小郑起身后,必然后退,放黑虎剑,4连斩。

  当小郑快喊完台词时候,放蒲公英。

  这时候你一定会被攻击到隐身状态,而且藤蔓cd重置了。

  等小郑的4连斩放完,缠住,人猫都绕背后,输出。

  理论上这轮输出还是可以放雷的,但无论能不能,输出之后人ss把距离拉开。

  第三轮输出:

  距离拉开后,小郑会放凤翼(听起来是这么个名字)。

  常规下凤翼之后是要接攻击的,但是此时这个凤翼基本不会接攻击,而是接全屏冰。

  人只要躲冰就可以,猫在小郑身边虽然掉血问题不大。

  如果操作技术好,也可以炸倒了继续输出,而且此时蜜蜂的cd已经走完了。

  需要注意的是,全屏冰之后小郑有很大几率放凤翼,如果被打断,起身后会接4连斩。

  第四轮输出:

  小郑的凤翼放出剑后,立刻开蒲公英,等他一通乱砍完,继续缠绕。

  重复上面第二轮的输出操作就可以。

  之后基本上就是不断的蒲公英,缠住,输出。

  再说说几种boss攻击的躲避方式:

  1、黑虎剑

  技能攻击:4连斩,被打到2-3次后会有冰冻效果。

  蒲公英躲避,缠绕输出。个人印象只有第一次放这个技能他会喊,后面都不会喊了。

  2、凤翼

  技能攻击:背后出现很多剑,飞插到仇恨目标,落地后持续一个圆形范围的伤害。

  这个技能放完后,基本上会跟4连斩。

  3、龟息

  技能攻击:全场随机出现圆形冰花,几秒后爆炸产生伤害,并能冻住。

  注意这个绝对不是全屏冰,有的是地方躲,来不及就ss个,但是切记要和小郑保持距离。此技能后一般会接凤翼,如果距离过近会直接4连斩,10W血内随机接龙啸。

  4、隐身攻击什么的

  技能攻击:从小郑摆出直立摘帽子的造型开始,接一串奇葩攻击,最后一个挑剑是可以秒人的。

  这个技能用蒲公英都不一定好躲,一旦躲开记得跑远点,别着急输出,看准位置再缠绕。这个技能如果没躲好,迅速Q猫,不管是攻击猫还是防御猫,抗住是关键。

  5、龙啸

  技能攻击:先暴气,大概有4000+伤害,然后直接冲上来5连斩。秒人技能。

  小郑喊技能时候就ss,如果ss来不及,准备被暴气击飞后按F。暴气后大概1秒间隔,放蒲公英即可。如果你是吃无敌药,记得跑开后再放蒲公英,否则小郑依然追着你砍的。龙啸期间小郑是无敌状态的,如果有猫,让猫先打下人再缠绕,如果没有猫了,人从背后打下,再缠绕,别浪费宝贵的技能。

  基本上小郑就这些技能,躲好了完全不会损血。

  最后说下带暴力猫,怎么控猫。

  很多人都说暴力猫死太快,是啊你让猫去抗猫稳稳要死的。记住,当你在小郑身后输出的时候,永远也让猫跟你战一边。只有龟息时候才把猫留在小郑身边。不到万不得已别QE,仇恨乱了你蒲公英发动不了,输出绝对不够。

  万一猫死了,别慌,当你缠住小郑之后,在他身后泪光,绝对来得及,但是泪光之后有几秒动不了,记得先原地蒲公英。放的时机大概就看小郑脚下的藤蔓消失了就放。

  看网上都说召唤最好打小郑了,也看了很多韩服攻略。首先我想说,韩服搞不好都是迷宫毕业的装备了,而国服最多是个4人兰兰毕业,绝大多数召唤还很难打小郑各种爆击乱飞,所以用T猫很危险,输出不够就等着看小郑无限龙啸了。因此,依靠操作,熟练使用蒲公英+缠绕的输出方式,会更可行。而且这套输出方法在很多副本单挑boss都好用。

  以上,个人过武神塔,分享给召唤玩家的一些心得,写的凌乱了点=。=~!

  本人武神肄业,255武器6+6+5,八卦爆击非满属性已合,目前3548爆击,58.19%暴击率。


相关报道:韩服剑灵最新副本地图 白青山脉OST欣赏 2013-06-14 15:59:10
          剑灵韩服新版本部分预更新:白青山脉 2013-06-14 10:32:12
          剑灵登TGA表演赛 LOL与真三冠军将对决 2013-06-14 10:16:23
          都是泪!献给为抢激活码奋斗过的灵芝们 2013-06-13 14:14:26
          2013CJ北京区决赛 美女团队COS剑灵舞台剧 2013-06-13 17:08: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