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韩服测试服更新 用户界面细节变化全览(3)

新浪游戏  2013-06-06 11:14

剑灵韩服官网今日发布了“白青山脉”新版本部分内容的更新预告,其内容包括:天赋系统2.0,物品系统2.0,副职优化。下面先介绍下新版的界面变化情况。

  八、商业技能界面进行了调整

商业技能界面商业技能界面

  商业技能界面的调整可以说是直接从小卖部变成了Shopping Mall!

  从图示上可以看出,商业技能中多种多样的委托目录可以更便利地找到,不同的采集/制作栏会让玩家更加简单地进行再委托。

  添加新的委托品目:现在玩家可以委托回复红心的道具以及成长所必要的材料。通过制作所得到的道具和饰品将会对道具的成长发挥更高的效率。除此之外,还可以委托在白青山脉使用的修理道具、卷轴、更高性能的药水、食物。

  大量委托更加简单:可以一次大量委托所需的必要道具。

  采集/制作组合的福利:在采集/制作组合中有一定概率得到特殊的福利。

  九、服装预览界面便得更宽大华丽

  服饰预览变化,增加放大的程度。

服装预览界面服装预览界面(左为老版,右为新版)
服装预览界面服装预览界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