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最高难度副本海蛇补给基地详细攻略(3)

新浪游戏  2013-05-29 09:58

目前剑灵里难度最高的副本就是‘海蛇补给基地'了。这个副本需要完成‘火炮兰的邀请函'任务才能入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蛇补给基地3号BOSS‘酒宝'

  与3号命名BOSS酒宝的战斗会分别在几个房间中连续进行。各个房间中会有部下BOSS暮秋岩、暮秋基、暮秋易、暮秋权、暮秋小按任意顺序与酒宝一同登场战斗。暮秋岩会以刺客,暮秋基会以气功师,暮秋易会以力士为第一威胁对象进行攻击。

  酒宝普通攻击模式

  ——向周围传达的火苗,冲击波,向地面铺设火墙,抬手2秒后在对面脚下生成火墙。

  攻略顺序

  气功师主要负责牵制,拳士和力士对付其部下BOSS。刺客如果没被火苗击中就在近身攻击,如果被集中就保持一定距离在施展烟幕的同时,运用手里剑维持其出血状态。总的来说对付第3名实名BOSS酒宝的难度不大,唯一要注意的是被火苗重叠进而被冲击波击中,或是火苗->火墙的组合攻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