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最高难度副本海蛇补给基地详细攻略(2)

新浪游戏  2013-05-29 09:58

目前剑灵里难度最高的副本就是‘海蛇补给基地'了。这个副本需要完成‘火炮兰的邀请函'任务才能入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蛇补给基地2号BOSS‘楼杏花'

  楼杏花普通攻击模式

  ——与楼杏花距离9M以上时:手里剑、潜入

  ——与楼杏花距离9M未到时:烟花乱舞->风毒术->木头段

  楼杏花特殊攻击模式

  ——嘴里吼出‘让你们瞧瞧我的厉害',在房间两侧开始一排排布置地雷。

  ——嘴里吼出‘让你们瞧瞧我的厉害',召唤部下BOSS副厨房长三多发。

  ——闪光后限时炮弹

  攻略顺序

  战斗从刺客或气功师施展烟幕、护身网膜进行远距离攻击开始。在放出4次手里剑后使用潜入->焰火乱舞,这时要看好时机停止合击技,之后用掌握->空中COMBO攻击即可。其中重要的一点是在焰火乱舞施展后再加入合击技,否则如果太快使用合击技会让焰火乱舞释放不出,而在空中COMBO后释放出来。在空中COMBO后会对威胁位置的人释放风毒术,这时所有的队员要到楼杏花的身后使用冰白神掌或拳士的回避技冻住他,会让其使用地雷和木段的频率大大降低。

  风毒术结束后就使会使用地雷、木段,对此玩家可以暂时暂停攻击来对应。楼杏花如果使用了木段,力士就要施展掌握,之后刺客使用暗炎飞脚->蜘蛛网,这时力士马上将地雷排掉。排雷时可以使用狂风、热火轮等带有免疫状态的武功。排雷成功后移动到埋置地雷的位置再次使用烟幕和护身网膜后施展远距离攻击。这时特别要注意的一点是要和楼杏花保持9M以上的距离。

  这时在闪光后会释放定时炸弹,可以使用各职业的回避技[ss]或保有伤害抵抗的技能躲避。在定时炸弹后楼杏花会直到说出‘让你们瞧瞧我的厉害'这句话为止不做任何动作,抓紧这个时机疯狂输出吧。之后随着‘让你们瞧瞧我的厉害'副厨房长三多发登场。可以把他交给拳士去对付。

  以上的模式会一直重复直到三多发消失为止。在三多发消失时,如果能将楼杏花的生命值消耗到20万左右就算不错的成绩了。在三多发消失后,房间中除了中央位置都会布满地雷。最大限度地利用安全地带作战吧,这时力士要利用好自己的掌握技能控制楼杏花的移动。在三多发消失后楼杏花不会再使用特殊攻击模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