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水月平原四大副本:斗战神庙详细攻略

新浪游戏  2013-05-24 12:10

作为水月平原四大副本之一的斗战神庙,难度自然是有的,在没有削弱之前这个副本难度位列四大副本之首,但是被削弱之后的难度只比血猪族巢穴高了一点而已。

  推荐攻略:>>召唤师第一视角开荒斗战神庙教学视频

  推荐攻略:>>集体耍群猴 剑灵拳师视角斗战神庙攻略

  剑灵斗战神庙一号BOSS:

  这个BOSS很简单,主T抗住主BOSS,剩下的几个人集火把小怪放倒,然后全力杀主怪就行了,不过唯一要注意的是BOSS的五连斩,还是有点威胁的。如果不放心的同学可以尝试用刺客去把两个小跟班拉出来杀掉,再击杀主怪。

  剑灵斗战神庙二号BOSS:

  这个BOSS比一号还简单,全力杀掉主怪就行了,除了小怪也不用管,大概过了3-5秒之后小怪会追队伍中的一个人,被追的直接走开,因为大概20秒之后小怪会爆炸的,只要一直跑基本上没什么问题。

  剑灵斗战神庙三号BOSS(斗战圣):

  在斗战圣血量在29.5W之前是完全没什么压力的,而且玩家只要距离在8M之内,斗战圣是不会跳玩家的,只要T抗好输出就行了。

  在29.5W血之后,斗战圣就会上天了,在上天的位置出现一个小斗战圣(我囧- -!)而小斗战圣出来之后会……放屁(我更囧!),但是放屁是可以打断的,不过如果打断了放屁,斗战圣就会在天上丢一个单体攻击的闪电,虽然说是单体攻击,但是攻击范围还是有5M左右的,而且在5M范围内伤害相当的高。所以如果决定去打断放屁,那就刺客或者召唤放烟雾弹,气功放罩子来打断。而不打断放屁的话基本上不会出闪电的。

  还有要注意的是小斗战圣的脚下如果出现了冰花,那么过就果断占到冰花上去,那样被冰住了斗战圣的全屏闪电就完全无伤。不过千万要注意的是不是小猴子放的冰花,而是小斗战圣放的,站错了那就悲剧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日常任务攻略 大漠每日任务最优路线图 2013-05-24 11:22:56
          剧情党玩家原创剑灵心情图文——忆华仲 2013-05-24 10:44:53
          长翅膀未必是天使 剑灵最激动升级瞬间 2013-05-24 10:18:38
          帮你节约驱魔符 24人海蛇掉落装备全览 2013-05-24 09:34:29
          剑灵新版前瞻之备战炮娘 提升副本技术 2013-05-24 08:49: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