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手残力士单刷血猪巢穴血阳猪神

新浪游戏  2013-05-23 11:28

剑灵手残力士单刷血猪巢穴血阳猪神,打的打的武器还坏了。真囧啊。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OSS技能简介:

  ①向前方挥动锤子(普通攻击)

  ②铁锤击飞(会有预判动作,挥动锤子击飞玩家)

  ③发射炸弹(仇恨离BOSS远了会施放)

  ④猛冲(仇恨离BOSS远了会施放)

  ⑤锤地(锤子变红时发动,向前方敌方猛锤,被全击中直接挂彩)

  BOSS打法介绍:

  ①BOSS有48W的血量,开场力士双晕控制BOSS全员输出,BOSS控制消失后继续输出(BOSS这段时间可以一直控,看团队的配合)至35W血量。

  ②这时BOSS会召唤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小BOSS(BOSS属于冰系,技能是AOE的范围伤害),力士控制BOSS举走到角落,然后剩下人员速度解决小BOSS回来继续输出血阳猪神,直到BOSS血量到26W。

  ③这时BOSS会召唤出第二个小BOSS(BOSS属于毒系,气功拉着输出这个小BOSS,其余人把血阳猪神拉入角落输出,注意如果BOSS的仇恨是气功的话,要猛冲气功的时候记住要控制住)。小BOSS打死后血阳猪神也会毒了,这时需要一个队员去捡火枪烧毒,其余3人输出BOSS至13W。

  ④血阳猪神最后一次召唤小BOSS(冰系),打法同①,不同的是需要有个队员去捡火枪烧毒,避免中毒死亡。

  BOSS掉落物品一览:血阳猪神的骨头,血阳猪神的防御八卦牌1-8号, 失落的永灵族八卦牌1号2号,各职业45级蓝色武器。


相关报道:宠物立功了!我替主人拿剑灵激活码活动 2013-05-20 14:12:03
          新手学堂:那些你满级之后可以干的事 2013-05-23 13:44:17
          反和谐无秋裤!剑灵人族女性性感时装全网罗 2013-05-23 15:53:17
          剑灵内测制作系副职赚钱指数详细分析 2013-05-23 09:48:39
          力求更和谐 剑灵调整时装饰品兼容问题 2013-05-23 09:21:01
          霸气外露!玩家自制超精细剑灵武神铠甲 2013-05-23 09:20: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