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力求更和谐 剑灵调整时装饰品兼容问题

新浪游戏  2013-05-23 09:21

出于让玩家更自由搭配时装和配饰的目的,我们对衣服和配饰的穿戴做了一些规则调整,但对于由此引发的问题和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灵芝谅解。

  亲爱的灵芝:

  我们已经了解到部分时装的配饰在穿戴时会出现模型破损或者其他异常情况,与NCSOFT剑灵开发团队确认排查后发现问题主要是由于配饰和时装不匹配引起。

  出于让玩家更自由搭配时装和配饰的目的,我们对衣服和配饰的穿戴做了一些规则调整,但对于由此引发的问题和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灵芝谅解。

  在此问题修复前,建议广大灵芝还是按照以下的搭配规则来穿戴配饰:

及身佛-金刚伏魔绫(金刚力士)及身佛-金刚伏魔绫(金刚力士)
大漠流沙-飞沙末路(黄沙领主)大漠流沙-飞沙末路(黄沙领主)
暗蓝羽衣-暗蓝尾羽(黑天照)暗蓝羽衣-暗蓝尾羽(黑天照)

相关报道:宠物立功了!我替主人拿剑灵激活码活动 2013-05-20 14:12:03
          新手学堂:那些你满级之后可以干的事 2013-05-23 13:44:17
          反和谐无秋裤!剑灵人族女性性感时装全网罗 2013-05-23 15:53:17
          剑灵内测制作系副职赚钱指数详细分析 2013-05-23 09:48:39
          力求更和谐 剑灵调整时装饰品兼容问题 2013-05-23 09:21:01
          霸气外露!玩家自制超精细剑灵武神铠甲 2013-05-23 09:20: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