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高手剑灵 访比武大会第一玩家“刀哥”

新浪游戏  2013-05-23 10:04

近日,《剑灵》灵动内测一直热度不减,玩家们可谓热情高涨。我们也有幸请到了前段时间义薄云天服务器比武场排名第一的玩家“夜尽天明”(刀哥),针对本次测试进行了专访。

  近日,《剑灵》灵动内测一直热度不减,玩家们可谓热情高涨。有幸请到了前段时间义薄云天服务器比武场排名第一的玩家“夜尽天明”(刀哥),针对本次测试进行了专访。

  Q:您参加了几次剑灵测试,对剑灵第一印象如何?

  刀哥:国服的三次测试都有参加,第一印象是游戏画面好看。

  Q:是什么原因吸引你玩本次灵动内测?

  刀哥:《剑灵》很早就开始期待了,国服测试当然是全部要玩一遍而且灵动内测和韩服不太一样,版本也挺高的,所以来玩了。

  Q:您对本次灵动内测的哪几种新玩法比较喜欢?

  刀哥:比武场、武神塔还有24人副本。

  Q:之前您是如何能取得比武场排名第一的?

  刀哥:现在已经不是了,有活力值每天等级都是固定的。有些职业成型慢,有些则快。刺客是一个比较适合PVP的职业,我也在韩服玩过一段时间,取得第一也是运气吧。《剑灵》的PK除了手速、意识、对硬件和网络要求也很高。

  Q:您对《剑灵》各职业特点以及对自己喜爱的职业有什么看法?

  刀哥:每个职业的特点都不一样,各有各的好玩之处。个人比较喜欢刺客和拳师,一个野外飞天遁地,一个全能万金油。

  Q:您喜欢PVE玩法吗,对于新副本暴风海蛇补给基地以及武神塔有什么看法?

  刀哥:PVE也是《剑灵》的一大特色,当然喜欢。暴风海蛇补给基地是24人本,大部分玩家还是没有固定的队伍,这个副本就可以让大家很快的了解里面的BOSS套路,并且还可以得到装备。等到熟悉了就可以挑战4人海蛇补给基地了。武神塔更像是PVP的教学,让大家提升PVP技术,同时获得强力的装备。

  Q:您觉得国服本次测试的内容与之前有什么优化?

  刀哥:这次国服改了很多东西,变得更加人性化了。比如时装有了单独的仓库,活力值可以存储等。希望这样的优化能一直持续下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宠物立功了!我替主人拿剑灵激活码活动 2013-05-20 14:12:03
          新手学堂:那些你满级之后可以干的事 2013-05-23 13:44:17
          反和谐无秋裤!剑灵人族女性性感时装全网罗 2013-05-23 15:53:17
          剑灵内测制作系副职赚钱指数详细分析 2013-05-23 09:48:39
          力求更和谐 剑灵调整时装饰品兼容问题 2013-05-23 09:21:01
          霸气外露!玩家自制超精细剑灵武神铠甲 2013-05-23 09:20: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