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进军45级备战火炮兰 剑灵装备提升窍门

新浪游戏  2013-05-22 10:38

相信现在已经有很多灵芝达到45级的满级状态,那接下来的头等要事便是如何提升装备,以便进军即将到来的4-6人模式的海蛇补给基地。

  相关链接:>>宠物立功了!我替主人拿剑灵激活码活动

  相信现在已经有很多灵芝达到45级的满级状态,那接下来的头等要事便是如何提升装备,以便进军即将到来的4/6人模式的海蛇补给基地。

  我们为各位灵芝列举了一下目前提升装备的几个主要途径,希望能对各位有参考作用。

  第一种:勇闯四大本

  灵芝口中常说的四大本指的是血猪族巢穴、蜘蛛巢穴、斗战神庙和永灵族遗迹。这四个副本是满级后用来提升装备的初步途径,通常来说,当四大本的装备毕业后,就可以进军下一个提升副本——暴风海蛇补给基地——了。

  相关链接:>>向45级挺进 水月平原首领怪掉落一览

  四大本介绍:

  血阳猪神

  推荐等级:45

  出没副本:血猪族巢穴

  怪物强度:★★★★

血阳猪神血阳猪神

  烈阳神、月华神

  推荐等级:45

  出没副本:永灵族遗迹

  怪物强度:★★★★

烈阳神烈阳神
月华神月华神

  八毒母

  推荐等级:45

  出没副本:蜘蛛巢穴

  怪物强度:★★★★

八毒母八毒母

  斗战圣

  推荐等级:45

  出没副本:斗战神庙

  怪物强度:★★★★

斗战圣斗战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