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天下第一武道会 让你轻松获取灵石

新浪游戏  2013-05-20 10:51

剑灵天下第一武道会 让你轻松获取灵石

  众所周知,本次《剑灵》的灵动测试,开放了比武场功能。在比武场,双方将进行公正的对决直至一方全部死亡。这里是检验你操作和技巧的地方,你可以为荣誉和金钱而战,切磋武艺又或者是满足难以抑制的战斗欲望!你可以在这里获得至高无上的荣誉、兑换属性高超的神器……

  相关阅读:>>比武场排行上线 各服十大高富帅可上榜

  相关阅读:>>新浪评测:剑灵国服比武场个人战视频

  在介绍方法之前,简单的说明一下灵石和它的作用。

剑灵

  灵石

  灵石:高级制作材料,是30级以后合成八卦牌必不可少的消耗品。

  下面就让小记告诉大家如何在比武场中轻松获得高级材料——灵石!

  1、按住Alt唤出鼠标点击下方比武场图标,或者按F9快捷键进入

剑灵

  比武场按钮

剑灵

  比武大会

  2、点击以后进入比武场大厅,左上角可以选择你所要参加的比武模式个人(1V1)或者团体(3V3)

剑灵

  选着模式

  3、点击申请加入,系统会自动根据你的积分进行匹配。

剑灵

  进行匹配

  匹配完成以后,你将进入一个等待地图,在等待地图里面有一个比武场的任务公告牌(需要30级才可接受比武任务),这就是我们获得灵石的关键!接受比武场日常任务。日常任务的种类繁多,有初次告捷、参加个人赛15次、比武个人赛7胜,参加团体比武赛10次等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酌情接受其中的任务。比如说小记先接得就是:“比武大会初次告捷”这个任务。

剑灵

  任务广告

  接受任务之后和对手进行比武,战胜以后任务就算完成啦!完成任务之后,你可以选择再次匹配进入比武场等待地图,和比武场公告牌对话领取任务奖励(在各大村庄的比武兑换员身边也有交接任务的公告牌哦!),也可以在退出比武场以后点击任务标题领取任务奖励!

剑灵

  完成任务

剑灵

  完成任务

  而完成任务的奖励,就是我们这次的重点——灵石!

  灵石奖励分两种

  固定奖励:每个任务固定奖励一定数目的灵石(比如比武大会初次告捷任务,固定奖励是7颗灵石);

  灵石包袋:能随机开出一定数目的灵石,这就要看各位的运气了。

  不要以为每天就能得这么多灵石哦!比武场日常任务有很多,每个都有固定灵石和灵石礼包奖励,会让你灵石拿到手抽筋哦!

剑灵

  个人战

  看完介绍,想必大家都知道如何轻松获取灵石了吧?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进入比武场,位灵石而战吧!


相关报道:新手必看 1-45级武器八卦牌选择推荐 2013-05-17 10:42:17
          内测第14日43-44升级地点 装备获取攻略 2013-05-20 10:00:49
          新手学堂:傲娇马尾妹火炮兰私房档案 2013-05-20 08:55:50
          新手学堂:八卦牌提升合成最大值进阶篇 2013-05-17 09:26:28
          让你死的明白!剑灵内测比武场配对机制存缺陷 2013-05-16 16:03:0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