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最大侠风 银蛇时装获得方法及风采展示

新浪游戏  2013-05-16 10:09

通体白色勾金色和黑色边纹,修身大氅加紧身衣裤。行动起来大氅随着身姿摆动,无论男女老少,穿上后气质飙升,直接成江湖大侠!这就是剑灵银蛇服装的魅力。

  相关链接>>>剑灵新手指南专题

  剑灵银蛇时装怎么获得?本人特别喜欢银蛇这个时装 !所以做了几天的日常今天终于做好啦!银蛇在孤村的大漠侠士之证兑换员用50个大漠侠士之证交换!同样,这里还可以换到赤蛇,也是50个大漠侠士之证。另外,在土门客栈用大漠豪杰之证50个可以换到金蛇。

兑换NPC兑换NPC

  大漠侠士之证可以做土门阵所有日常和俞家村跟风沙洞日常获得! (忽雷本日常也有一个)

白色的就是银蛇白色的就是银蛇

  下面是各种族职业穿着银蛇组图欣赏,飘逸大侠风!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9 9
10 10
11 11
12 12
13 13
14 14
15 15
16 16
17 17
18 18
19 19
20 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