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灵动内测职业攻略 气功师篇

新浪游戏  2012.12.12 18:07

气功师是剑灵中输出能力最强的职业,拥有众多的远程攻击和群体伤害技能。同时,气功师的控制和辅助能力也是不容小觑。

  气功师是剑灵中输出能力最强的职业,拥有众多的远程攻击和群体伤害技能。同时,气功师的控制和辅助能力也是不容小觑,不仅可以赋予敌人击退、倒地等负面效果,同时还能够开启防护盾,为队友减少伤害和抵御攻击。

  无论是练级还是副本,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气功师都是队伍中不可或缺的重要DPS及后援。但是,气功师身体的脆弱、逃生技能的缺乏,也使得这一职业在拥有成吨伤害能力的同时,成为了非常容易受到致命伤害的人物,所以气功师也是队伍中的重点保护对象。

  技能加点

气功师技能加点气功师技能加点

  因为气功师的身体脆弱,所以通常在杀boss的时候,多是以远程攻击、控制、辅助为主,原因很简单,一旦输出太暴力的话,很有可能boss会OT,那么团灭也就不远了。所以以杀boss和PK为主的气功师,可以主要倾向于冰系加点。

  常用技能为:【大挪移】、【冰龙吟】、【冰封】、【吸星】、【混元罩】、【莲花指】。而修炼中的逃脱技能【脱身】和【后滚翻】也是必须要掌握的。此外还可以学习如【灵动身法】、【化骨绵掌】、【冰冻三尺】、【冰天雪地】等,都是对现有基础技能的强化。

  喜欢单刷练级的朋友,也可以选择暴力路线来达到高输出、高收益的效果。那么不妨尝试多学习火系技能,常用技能为:【真空破】、【烈火掌】、【炎龙啸】、【焦土】、【冰龙吟】,而修炼中还可以学习到【破冰】、【燎原之火】等范围伤害技能,当然,为了避免放风筝途中发生意外导致悲剧,【寒霜之体】也是必须要学会的。

  装备和八卦

  由于首测没有开放生产系统,所以装备和八卦的获得途径只有商店购买和怪物掉落。但是因为气功师本身攻击伤害就非常可观,所以对装备的需求并不高。前期顺着任务做下来,用任务奖励的装备和八卦就足够了。

  新手到达9级左右,会遇到的第一个野外boss,是火葬场的千魂灵妖,会掉落一套猛攻属性的八卦,以及boss精气和衣服,对于这时候的气功师来说,这套八卦是个不错的选择,而精气也可以在旁边的龙柱换取武器,衣服穿起来也非常帅。建议有精力的可以蹲点刷一下这个boss。在绿明村的异毒和赤尾两个副本,可以用精气换到更好的武器,而八卦可以继续带千魂。

  直到18级左右,遇到第二个野外boss瓦罐盗贼团山寨的仇满天,同样是猛攻属性,而8件套的效果比千魂的要强悍许多。难怪天天有那么多人在蹲仇满天,真是僧多肉少啊。要刷齐一套仇满天并不容易,这时候我建议你跳过这里,暂时带任务给的八卦。

  当你到达20级时,就可以尝试开始刷忽雷副本了。这个副本难度较大,boss掉落的硬币可以在外面NPC兑换武器和格挡、闪避八卦,而副本内的怪也会掉落一套非常强悍的致命属性八卦,建议气功师们都能够拥有一套致命八卦。同时副本中还有首饰掉落,暴击属性的首饰也是气功师的最爱。

  当你25级左右,就会来到沙漠,接到势力任务,同时还有相应的武器和八卦卖,个人认为势力NPC卖的武器和八卦,练级刷怪用是个不错的选择,暴击防御高而且血又多。

  PK技巧

  气功师是最强大的远程输出职业,所以一定要利用好这一点优势,和敌人保持距离,是取胜的关键。玩气功师你应该知道有种打法叫做“放风筝”,说白了就是你在前面边跑边打,让后面的敌人一直追着你跑却打不到你,这一点在对付近战职业的时候非常有用。

  当然,玩家不是怪物,不可能傻傻的跟在你后面任你摆布,各职业基本都有拉近双方距离的技能,一旦被靠近了怎么办?答案是:大挪移→裂空掌,借此来再次拉开彼此距离。又被靠近了,怎么办?那么就:冰龙吟→冰封。再一次被靠近,技能冷却中怎么办?很简单:逃脱或后滚翻。

  总之,与近程职业PK,只要拉开距离,优势在我们这边,胜利已经在向你招手。如果你遇到了同样是气功师的对手,那么取胜一方面是技能加点,另外还有装备八卦和操作意识的因素。单说技能因素的话,由于不适用放风筝,所以两个人只能远程对攻,这时候一定要有很好的距离感。如果对方只最远距离攻击,那么烈火掌+火莲掌+莲花指的组合,伤害输出不会输给他,同时可伺机使用冰封来拖延时间,等待你的技能冷却,或者借以靠近对手。

  对方如果有靠近你10米之内放技能的意图,那么你要立刻做出反应,送他个炎龙啸和冰龙吟。如果他还要继续靠近,那么不用客气,直接给他大挪移。这里使用大挪移有2个选择,如果此刻对方身上叠加的火种很多,就选择接一阳指,引爆火种造成额外伤害,可选择裂空掌将他推出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