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韩测试服新组队系统 红心系统即时复活

新浪游戏  2013-04-27 15:10

最近韩服测试服放出了全新的副本组队系统。新测试的组队系统可以随意指定组队人数。此外,还设置了红心系统,让你在战斗中能即时复活。

  近日,在剑灵韩服的测试服务器中更新了全新的组队系统。在新的组队系统中,相同的副本也可以由不同的组队人数进入。

  之前,基本的组队形式一直采用4人组队进行,只有特定的副本可以通过凤凰柱进行6人组队进入,且在难度上要比平时高一些。

  而现在测试服务器中推出的新组队系统,在召集队员时可以直接指定以2人、4人、6人组队的形式进行。

  并且在以6人组队模式进入副本时,可以得到名为‘乘胜追击’的伤害减少buff,还可以通过安装在boss附近的红心充电装置来补充生命值。

▲最新的红心充电装置▲最新的红心充电装置

  组队的变化2人 4人 6人组队模式

  组队召集方式与之前相同,可以在聊天栏里输入"/组队邀请角色"名称或点击附近的角色直接邀请或使用副本前的勇气柱。

  在构成最少2名以上的团队后,队长可以设置最多人数限制。其中包括基本6人组队形式或变更为2人形式或4人形式。因为根据组队人数的不同,副本的难度以及获取道具也会不同,推荐玩家要慎重选择。

  这里还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副本的难度以及奖励是根据组队模式而变化,而非实际团队人数。比如以6人组队模式进入副本,但实际团队人数只有2人,适用的难度依旧为6人标准。

  组队模式变更只有队长可以变更,各副本的凤凰柱都已经取消,之前的6人副本难度不再可以进行。在非组队状态进入副本时,不能进行任何模式更改且无条件以6人难度进行。

  英雄级副本会根据2人, 4人, 6人模式获取不同的奖励,最高级副本会4人与6人模式获取不同的奖励,且不能以2人模式进行。

  可以2人/4人/6人进行的英雄级副本

  地域 英雄级副本

  祭龙林 冲角团平南舰队支部

  大沙漠 红莲墓地

  水月平原 海蛇补给基地、血浪鲨湾、冰库、螺旋迷宫

  只能4人/6人进行的最高级副本

  地域 最高级副本

  大沙漠 天鸟巢穴、咆哮寺院

  水月平原 蜘蛛巢穴

▲队长可以更改组队模式。▲队长可以更改组队模式。

  根据组队模式奖励不同?

  在允许更改组队模式后,击杀野怪时得到的奖励也随之不同了。目前以测试服务器中海蛇补给基地进行实验的结果显示

  2人模式下可以得到服饰与眼罩等服饰类道具,

  4人模式下可以得到戒子、项链、耳环等饰品类道具,

  6人模式下可以得到各种武器以及八卦等装备道具。

  以上实验是以最终boss火炮兰为标准的相应内容,像神龙工商解印符和火炮兰香水等未分类的道具,在2人, 4人, 6人模式下都会掉落。

  暴戾鱼王、楼杏花、酒宝的情况与之前一样会掉落最高级武器和八卦,但装饰品只会在4人模式下掉落。另外之前在6人难度中可以得到的交换卷轴已取消。

  从以上实验可以看出,在不同难度下道具的属性并没有变化,而是掉落道具的种类各不相同。当然在正式服务器中适用时,有可能进行一定更改。

▲2人组队模式中火炮兰掉落的道具。▲2人组队模式中火炮兰掉落的道具。
▲4人组队模式中火炮兰掉落的道具。▲4人组队模式中火炮兰掉落的道具。
▲6人组队模式中火炮兰掉落的道具。▲6人组队模式中火炮兰掉落的道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