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显大作威力 首测激活码卖10万韩元

新浪游戏  2011.04.26 10:46

即将在4月27日迎来首测的NCsoft“韩国第一期待作”《剑灵》近日惊现激活码现金交易,并受到广大玩家青睐。

  即将在4月27日迎来首测的NCsoft“韩国第一期待作”《剑灵》近日惊现激活码现金交易,并受到广大玩家青睐。

剑灵剑灵

  NCsoft在本月15日至19日举行的首测幸运玩家招募活动在22日公开后,立刻在韩国几大游戏交易门户出现激活码出售。其中某交易网站上,首测的测试账号高达10万韩币(约600RMB),而据该网站人士称,即便是10万韩币,交易的人也是络绎不绝。

《剑灵》显大作威力 首测激活码卖到10万韩元

  测试账号、激活码出售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新闻,NCsoft代表作《永恒之塔》在当时曾经出现过200个三测账号交易的事件。事实上,玩家关心大作,肯定想要率先体验大作,所以大作测试账号、激活码价格高,也是自然的。

  从这里我们也可以看出,在优秀网游作品匮乏的今天,一款期待大作是多么受关注。

  在去年G★游戏展大放异彩后,《剑灵》有近半年没有消息,不过此次首测的消息已经放出,便成为韩国媒体的头版头条。

  而《剑灵》也是NCsoft从“西方幻想类网游”中摆脱出来,开始研发“东洋武侠”的先驱作品,中华武术在游戏中得到了广泛的体现。


相关报道:科普帖:剑灵内测激活码使用方法解说 2013-04-23 15:39:20
          5月7日开启内测 新浪游戏展会直击报道 2013-04-18 17:21:34
          剑灵灵族66套全时装 萝莉正太控终极福利 2013-04-23 11:12:51
          剑灵手机APP问世 开创国内网游互动先河 2013-04-23 14:14:33
          剑灵官方本地化改良:新手引导更低门槛 2013-04-23 09:49:06
          剑灵新剧情前瞻 多元化新地图白青山脉 2013-04-24 18:15: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