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比武场rank排行前瞻 韩服最新前20排行

新浪游戏  2013-04-22 10:31

剑灵5月7日灵动内测的版本也将开放比武场,所以我们可以通过韩服比武场先来了解下比武场的职业排行情况,以下只分享1V1与3V3排行前20的情况,职业强弱可自行判断。

  剑灵5月7日灵动内测的版本也将开放比武场,所以我们可以通过韩服比武场先来了解下比武场的职业排行情况,以下只分享1V1与3V3排行(>>查看)前20的情况,职业强弱可自行判断。

  1V1方面从排行分数来看,总积分依然和上周没多大变化,最高分才2253,4月的比武大会已经过二旬,最高分也才2253,第一名的对战总数才82局,但胜率非常高,达到87.8%。现在韩服的玩家们貌似对1V1的热情不太高,倒是3V3比较火爆。

  1V1前20中刺客依然是人数最多的职业,总人数7人,但是最好成绩是第四,没有进入前3。这可能跟最近的更新有关系,NC幸运箱子抽奖导致传说武器变廉价,也许是其他对手纷纷弄了传说武器,也许是刺客大神们忙着做传说武器而没有时间打PK。

  其次是灵剑士,本周排行第一,总人数5人,相比上周没有多大变化,灵剑士犀利如昔。

  排行第二的是拳师,总人数3人。

  排行第三的召唤师,总人数2人。

  气功师上榜,最好排行第13名,也是前20中仅有的一位。

  力士最好排行第18名,总人数也只有1人。

  最后,剑士也有上榜,排行第17名,比力士还犀利!

  从本周的排行榜来说,各职业均有上榜,所以说剑灵的任何职业都是有希望进入前20的,当然出去职业问题外,装备和技术也是影响很大的因素。

排名1-10排名1-10
排名11-20排名11-20

>>下一页查看3v3排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