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5月7日灵动内测 基本与韩服同步

新浪游戏  2013-04-18 15:28

4月18日,剑灵官方宣布将于5月7日正式开启灵动内测,灵动内测将加入第七个职业灵剑士、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等全新内容,标志着国服版本进度已经基本与韩服同步。

  4月18日,年度最受期待网游大作《剑灵》亮相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宣布将于5月7日正式开启灵动内测,官网内测激活码申请开启。《剑灵》灵动内测将加入第七个职业灵剑士、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等全新内容,标志着国服版本进度已经基本与韩服同步,为正式上市奠定基础。

  相关阅读:>>灵动内测宣传片提前流出

多人副本激情战斗多人副本激情战斗

  《剑灵》灵动内测官网上线 开放激活码申请

  《剑灵》将于5月7日开启灵动内测,官方网站已开启内测激活码发放活动,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将第一时间进入《剑灵》超美绝伦的世界。

  相关阅读:>>2000激活码!官方灵值兑换活动再度来袭

  灵动内测玩法升级 体味“灵魂战斗”内涵

  《剑灵》灵动内测,除了加入备受期待的第七个职业灵剑士以外,《剑灵》战斗系统全面升级,玩法乐趣性、丰富性,以及团队社交等方面大幅提升。玩家将在一个完整的游戏世界中,体味“灵魂战斗”内涵。

  据悉,“全服匹配”的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擂台,全新单人副本“武神之塔”,以及首个24人副本都将亮相《剑灵》灵动内测,给予玩家热血沸腾、超越自我的乐趣享受。

新职业灵剑士或将登场新职业灵剑士或将登场

>>下一页剑灵主题 寻找你心中的剑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