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美术总监金亨泰高校交流 讲述游戏之美

新浪游戏  2013-04-18 10:39

今日官方发布会将在在北京央美展馆举行,最受期待网游大作《剑灵》即将亮相。《剑灵》美术总监、韩国知名插画大师金亨泰先生来到中国,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艺术之路。

  今日官方发布会将在在北京央美展馆举行,最受期待网游大作《剑灵》即将亮相。《剑灵》作为“第九艺术”游戏的代表之作,《剑灵》美术总监、韩国知名插画大师金亨泰先生来到中国,走进中国著名美术学府,结合在《剑灵》的人物设计、世界观创作等实际应用,与学子们一同分享自己的艺术之路。

金亨泰交流现场金亨泰交流现场
金亨泰原画作品金亨泰原画作品

  交流会互动现场

  金亨泰先生的演讲很精彩,大家问问题很踊跃,对此小编为了打探相关剑灵国服情况也抛出了2个问题,顺变还打探到剑灵性感设计背后的故事。

   小编问:国服公测是否会与韩服同步?未来是否会开展PVP比赛?剑灵融合了各个国家文化元素,中国各个朝代及民族都有不少代表服饰,是否有可能加入游戏,有否研究过中国服饰对哪个时期最感兴趣?

   金先生回答:有计划把中国特色服装加入,但对中国并非特别了解所以暂时在跟腾讯招收了解中国历史文化的美术人员,会与腾讯合作加入这些服装。PVP战斗比赛方面,在韩国已经有一些3V3、1V1的比赛,中国这边也会做。时间点暂时无法回答需要。

  小编问:人设有个浓烈的个人风格,受什么影响做出的呢?

  金先生回答:上韩国中央美大,学习西洋色彩方面,之前做过日本漫画风格作品,思考是否可将两种风格结合在一起。以此为契机做出了现在的东西。画风各种打马赛克也是因为个人是男性的原因,韩国是比较传统的国家,不太允许这样的东西,但他希望打破这样的观念,所以慢慢做出了现在的作品。

  独树一帜的个人风格,亚洲顶级插画大师金亨泰

  金亨泰,韩国第一RPG巨头NCSoft《剑灵》美术总监,亚洲知名插画师。其作品以刻画人物曲线,特别是女性人物见长,习惯以夸张的手法塑造人体和动态。细节华丽丰富,色彩鲜艳醇厚,对透视有独到的见解,风格独树一帜,带领了韩国网游的新潮流。其作品有《创世纪战3》、《真名法典》、《剑灵》。

金亨泰与妻子KKuem金亨泰与妻子KKuem
金亨泰作品《剑灵》金亨泰作品《剑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