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PVP高手经验谈之拳师VS抗刺客20心得

新浪游戏  2013-03-20 17:07

都说PVP高手是意识流加操作流的结合体,今天小编就给各位玩拳师的同学讲讲拳师VS刺客的小心得。

  相关活动:>>参与新浪微话题 剑灵三测激活码轻松拿

  想要成为PVP高手,熟识职业技能是关键。在面对不同的职业的时候,选择不同的技能连招也是很重要的。这些条件都具备了后,就是要找准对方职业的弱点,以便在关键时候出招制胜了。下面就来看看拳师VS剑士的20大妙招吧。

剑灵

  1.刺客远离切勿随意施放拳舞或右键近身给刺客替身触发机会。

  2.任何浮空攻击完毕后,刺客落地都不要进行普通攻击。因为刺客倒地时也有替身可以用。可直接擒拿,或者用升龙腿,山崩等直接眩晕后输出。

  3.任何时候只要能擒拿,都能稳定的对刺客进行输出。

  4.近身刺客后随时注意刺客替身释放,并用破防类(3连踢最有效,且实惠)进行控制。

  5.中闪光别慌乱交TAB,TAB一定要在确认反击的到的时候用。

  6.近身刺客后优先QE增加无敌时间防止刺客SS闪光命中我方。

  7.被刺客打浮空落地前注意F后滚翻,起身有SS看情况交。

  8.刺客任何隐身消失,马上用SS。要求反应够快。

  9.合理利用墙角对刺客造成巨大限制=、=。(pvp各种不要脸,上分才王道)

  10.被银纱远程拉住控制时,猛按F后滚翻能解任何后续。

  11.SS后无论是否冻住刺客,都不要马上用F升龙拳,而是接近刺客等他放替身后破解。

  12.身上有定时炸弹注意7秒用qe,ss无敌躲。如果是飞镖触发就注意先格挡。

  13.需要意识。刺客的替身术是8秒cd,自己心里大概知晓什么时候会出替身。

  14.格挡刺客无脑飞镖小心被反射回去的飞镖用替身阴,注意应对。

  15.刺客隐身后观察位置,第一反应调转镜头180度格挡再说。很容易挡到某些刺客激动的背刺。

  16.开场可放弃争先手直接怂墙角。

  17.双方近身时切勿用格挡,因为刺客也有能破对方格挡时的技能。类似3连踢。

  18.打不过多依赖墙角猥琐。

  19.摘星手比空劈(踩人)好用……

  20.摆正心态,擦亮眼睛,看到刺客不要觉得麻烦。别吃闪光弹就慌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