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南天国钱币装备系统详细属性及获得方法

新浪游戏  2013-03-15 10:40

南天国钱币装备系统详细属性及获得方法

  近日剑灵国服官方发布了版本内容前瞻之南天国钱币(>>查看新闻),下面就讲讲南天国钱币装备系统。

  天国的铸币种类

铁币 银币 金币
铁币 银币 金币

  入手方法

  为了获得天国的铸币,必须先要获得大沙漠和水月平原地区的英雄牌武器。详细内容请参考以下内容。

  1.分解大沙漠和水月平原英雄牌,可以入手天国的铁钱物品。

  2.分解天国的铁钱物品交换的天国的铁装饰武器,可以入手天国的银元物品。

  3.分解天国的铁钱物品交换的天国的银装饰武器,可以入手天国的银元物品。

  4.分解天国的铁钱物品交换的天国的金装饰武器,可以入手天国的金元物品。

  用这种方式来收集天国的铸币,也可以从基准掉落英雄牌的怪物(大沙漠、水月平原副本)获得天国的铸币

  - 天国的铁装饰武器分解->天国的铁钱或天国的银元获得可能。

  - 天国的银装饰武器分解->天国的银元或天国的金元获得可能。

  - 天国的金装饰武器分解->天国的银元或天国的金元获得可能。

  - 英雄牌武器的等级越高,获得的铁钱越多。

  大英雄牌分解铁钱入手数量

  沙漠小英雄牌15个武器-6个铁钱

  沙漠大英雄牌40个武器-16个铁钱

  水月小英雄牌20个武器-8个铁钱

  水月大英雄牌20个武器-8个铁钱

  水月大英雄牌40个武器-16个铁钱

  水月大英雄牌70个武器-28个铁钱

  交换场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