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韩服剑灵新赛季排行榜 灵剑刺客双称霸

新浪游戏  2013-03-08 16:46

韩服剑灵新赛季排行榜 灵剑刺客双称霸

  截止至3月8日上午11点,剑灵韩服比武大会排行榜最新排名(>>韩服前50排名)

剑士 拳师 力士 刺客 气功师 召唤师 灵剑士
前5排名 - - - 第3第5 - - 第1第2第4
前20各职业人数 - - 1 8 2 1 8
前50各职业人数 3 4 1 16 4 4 18

  由于本周新赛季开始,RANK分数重置,导致排行榜大洗牌,灵剑士与刺客几乎霸占了整个排行榜,这种情况下周就应该会有所改善了。

  本周第一的是以94%胜率夺得第一的传说武器灵剑士,刺客依然强劲,而秒人流气功师的兴起也使得气功师排名有所提升,相比起来其他职业就完全是打酱油了。

  装备在新副本开放之前是不会有多大的变化了。清一色回内武器红紫白黄石头,迷宫防御首饰比武项链,武神迷宫混搭八卦合成暴防与贯通。

  下面是方便大家看的清楚一点的表格:

防御流 爆发流
武器 高攻四孔回内 高攻四孔回内/高攻四孔暴击
宝石 200吸血紫水晶
600防或35攻金刚石
2.5眩晕红玉
吸血黄玉
200吸血紫水晶
35攻金刚石
400附加伤害红玉
吸血黄玉
首饰 迷宫全防御或搭配冰库戒指PVP项链 迷宫全攻击
八卦 5迷宫,3武神或4迷宫4武神 5武神,3迷宫/全套武神/全套迷宫
八卦合成 全贯通与暴击防御 暴击贯通/暴击命中/全暴击/全命中

>>下一页查看韩服前50排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