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韩服剑士玩家 用手中的剑捍卫其所有

新浪游戏  2013-02-19 10:03

大家好,我是LostTempo。韩服金刚不坏区的。常年驻扎韩服,我将韩服现阶段剑士的一些经验分享给大家。文章写的很细很多,我尽量写得生动活泼,免得大家看得厌烦。

  大家好,我是LostTempo。韩服金刚不坏区的。常年驻扎韩服,从10月底到现在一直在玩剑士,虽然国服的测试刚刚关掉,但是增加的压力测试有可能加快公测的脚步,在这里,我将韩服现阶段剑士的一些经验分享给大家。文章写的很细很多,我尽量写得生动活泼,免得大家看得厌烦。

  这是我的面板属性:

面板属性面板属性

  (略懂一些韩文,汉化经常出问题,而且恶意卖萌,就没有特别去使用汉化。)

  攻击393,贯通440,集中0(这个我不知道干吗的,解释是贯穿对手的格挡/反击技能造成x%的伤害。)。命中630,暴击2475.生命15506.再生33,防御334,格挡718.回避411.暴击防御0.暴击伤害216%。

  关于贯通:之前在韩服的攻略网站上看的是500的贯通可以搞定当前版本所有的怪(迷宫不知)。440的话也够用了。

  关于命中:同上,我查到的资料是94%的命中就够了, 无尽之塔满属性的八卦自带就有99.90%,对于我等强迫症来说是一件好事。

  关于格挡:750就够。700左右无伤大雅,我开荒华兰的时候只有600+的格挡。750的格挡可以完全抵消所有boss的伤害。所以700+就够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