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新年《剑灵》韩服新增超萌表情动作

新浪游戏  2013-02-16 11:50

近日《剑灵》韩服更新了新的动作表情,有玩家辛勤的为广大期待《剑灵》的玩家们封上了最新的截图,萌倒众生!

  【新浪游戏专稿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剑灵》以优异的画质以及超高的动作水准赢得了广大玩家的认可与期待,近日《剑灵》韩服更新了新的动作表情,有玩家辛勤的为广大期待《剑灵》的玩家们封上了最新的截图,而新表情配上本来就很萌的灵族,果真是萌倒众生啊!(Alenvi)

1~2~3~茄子~ 1~2~3~茄子~
不要吵架~大家快住手~~~冷静一下! 不要吵架~大家快住手~~~冷静一下!
冲啊~冲啊~顿时猫咪就冲出去了~ 冲啊~冲啊~顿时猫咪就冲出去了~
来~抱抱你~~ 来~抱抱你~~
来个性感的舞蹈~ 来个性感的舞蹈~
满地打滚我不干!哭给你看! 满地打滚我不干!哭给你看!
说我不好看~不萌可不行~!我生气了!! 说我不好看~不萌可不行~!我生气了!!
哇~好开心~~!!! 哇~好开心~~!!!
我是真的受伤了! 我是真的受伤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