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国服3天满级攻略 升级地点全解析(2)

新浪游戏  2013-02-01 10:59

剑灵国服3天满级攻略 升级地点全解析。并且详细说明了不同等级武器装备的追求目标。简介易懂,值得入手一读。
  LV.17~19

  达到17级后回到亡者森林将之前没有做的主线任务都做了。这里如果您有获得副本离开卷的话,那速度会加倍,也可以利用小退再重进来离开副本。

  跟着任务会来到情缘崖,让得在这里要做轻功的支线任务!学会了天上飞和水上飞后,整个练级速度将大幅提升!

  这里还要注意的是做冲角团南海舰队主线任务时,穿上冲角团的衣服的话整个任务会快非常的多。

  注意:

  1.松岩亭黑龙寨营地会掉落17级的暴击八卦(推荐组队进行)

  2.冲角团南海舰队忽雷副本,基本上一次可以收集19级的妖魔八卦,不过当然是在别人不要的情况下了。要不然推荐放弃~要收集它真心不容易!不想浪费时间的就放弃!

  剑灵国服3天满级攻略 升级地点全解析

  LV.19~29

  当玩家达到19级时主线任务会让您回竹林村,记住没有回去的必要,直接从黑森林上面的路进大漠的土门阵地图

  进入土门阵后看有一个叫浊气洞的副本。

  一直升到22级,到了该换武器的时候了,这个副本的BOSS会掉不错的武器。所以可以出去找玩家组队一起进副本。

  剑灵国服3天满级攻略 升级地点全解析

  当刷到26级的时候,可以去大漠俞家村去刷巨岩(建议组队)武器打到26级武器。后再回浊气洞,继续刷直到29级。

  剑灵国服3天满级攻略 升级地点全解析

  LV29~33

  当玩家达到29级之后可以离开副本往大漠-烈沙地带-腊月湖进军。在这里可以见到金刚罗汉。换上它的武器就可以回到竹林村把漏掉的主线任务都补上了。如果发现经验值不够的话可以去大漠-黄沙洞、风沙洞或是逍遥派洞穴继续扫怪即可。

  这里要注意进行土门阵-祠堂密室时如果有打到“渡劫教衣服”一定不要卖了。

  达到33级的话就可以去杀黄沙领主,在这里需要凑齐它的武器和八卦,并且从这里开始八卦需要进行强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