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血猪副本攻略 气功师轻松1V3

新浪游戏  2013-01-29 10:28

血猪本可以说是四大当中很简单的了。那么开始打本,依旧是山洞入口处直接打老一。

  血猪本可以说是四大当中很简单的了。

  那么开始打本,依旧是山洞入口处直接打老一。

  1、老一基本没什么难度,靠着左边的墙让T稳稳拉住便可,气功可以稍稍离开一些或站在boss身后输出以防止boss的普工和范围攻击。中间会召唤两个小怪(枪兵),不用拉走,依旧是AEO无脑滚键盘即可。

  全屏蘑菇要及时去打红色蘑菇,简简单单打掉,然后回头揍小兵,揍boss。

  2、血猪,气功开始不要攻击,走到左边墙壁处等待,让其他职业开怪(最好是拉到门口附近,给气功足够的空间)

  37W血量会召唤第一个冰怪,气功等其稍稍走到中间位置时攻击拉住仇恨,冰怪只会远程吐冰,真空破(1键)可以防御。如果网速和手残党,在攻击快临神的同时用QE闪身到怪身后接冰龙冻住,这样boss会背对着你不会攻击,运用冰系技能尽量保持冰冻状态,如此反复。

  以第二种方式或许输出会差一些,这样会导致冰怪没死,毒怪就出来了。如果感觉自身输出并不够用,在拉冰怪的同时要站在毒怪的出现地不远处(在最靠里的位置),毒boss出现后第一时间攻击拉到仇恨,然后无视它。毒boss只会以自己为中心3m范围内放毒,保持4米状态,然后尽快输出冰boss杀掉它,之后便是猛力输出毒boss,最好使它保持原地(冰冻)否则会走来走去放毒,躲避的空间就越来越少了。

  第三个小怪还是冰boss,依旧是攻击拉住仇恨,真空破防御。如果这里毒boss没有打死,那么尽快弄死毒boss然后在转冰boss。如果觉得自己没有把握,拉个队友过来帮忙,刺客剑士召唤师都可以(因为都有远程技能比较好打)。主boss完全由T输出足以。

  大概就是这样了,关于主boss输出不够基本上气功也没有什么办法。因为远程职业只要攻击主boss,那么便会时不时的过来冲一下,哪怕主仇恨不在你身上。所以主boss气功千万不要攻击,否则冲过来时队友没有控制住,那么就会使得团队乱了手脚,输出速度会更低的。当然,三个小怪都打死了。那么就去揍主boss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