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韩服PVP平衡性改动 部分技能PK时可用

新浪游戏  2013-01-24 15:04

在韩服前几次更新时,就提到了可给武器添加宝石插槽的道具——“冶炼道具”,而在这次更新中,我们终于看到了它的身影。

  韩服剑灵的PVP平衡性做的并不是很好,这个大家从昨天本专区更新的《剑士灭绝!韩服比武场23日前20强详情》就能看出来,而NC公司,现在也开始着手PVP的平衡性了,毕竟剑灵今后的发展方向是PVP。

  1、新增可以在比武场使用的药水,冷却时间为3分钟。

剑灵

  2、冰花可以在PVP中使用,以及对气功师的一些技能修改。

剑灵

  3、在被大挪移,擒拿等抓取技能控制时,可以使用逃生技能,而不是仅仅只有反抗技能而已。

剑灵

  4、剑士的脚踢修改

剑灵

  脚踢的能量消耗减少到1格内力,冷却时间增加到12秒。

  而也有很多玩家反映刺客强化埋雷的天赋,在玩家点出强化埋雷后,可以提高对倒地目标的伤害300%,这样就很容易造成对手大量伤血。而NC公司也说这个天赋将会被修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