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韩服16日更新 传说武器或流行

新浪游戏  2013-01-17 10:39

剑灵韩服1月16日更新日志,降低传奇武器兑换难度。

  战斗/技能

  职业 > 气功

  当除了鬼影手状态下的目标外,没有其他目标或者其他目标在5米之外时,“火墙术”将作用在鬼影手状态下的目标的下方。

  “习得2级寒流”后,攻击速度不会再因距离而产生变慢的情况。

  修炼“2级冲击波 强化”后,冲击波可格挡“突进”武功。

  修炼“2级火连掌 强化”后,将无视目标的远距离抵抗效果,给目标造成伤害。

  “习得 6级火苗扩散”武功将不在被“格挡”,“反击”,“弹开”。

  修炼“习得7级神龙烈波”后,攻击速度不会再因距离而产生变慢的情况。

  修炼“5级吸收(左)”后,当施展时上调了吸收的生命量,追加了“回复内力3”的效果。

  修炼“5级吸收(右)”后,当施展时追加了吸收生命的效果。

  修正了在修炼“习得5级冰盾”后,当施展时不被判定“内力回复”的问题。

  修正了在“6级化冰功深化(右)”武功说明上没有吸收生命内容的问题。

  职业 > 刺客

  刺客在冻伤状态下变更为可施展“左闪”武功。

  职业 > 力士

  变更为在非战斗状态时将逐渐回复内力。

  深化“激突”武功后,在使用“激突”时增加了移动到目标的速度。

  增加了“地震”及“铁炮”武功移动到目标的速度。

  在施展“铁壁”武功时,可对眩晕/虚弱/击倒/晕厥的目标使用“控制”武功。

  在“铁壁”武功状态下,对击倒的目标施展“践踏”时,“铁壁”武功将不会被解除。

  修炼“2级破坏”武功后,施展时消耗的内力从30变更为20。

  修炼“2级破坏”1阶段时,变更为可施展“即刻加速破坏”武功。

  修炼“2级破坏”1阶段时,变更为可施展“即刻追加加速破坏”武功。

  修炼“狂风”武功后,施展时消耗的内力从30变更为20。

  修正了在施展“冲撞”武功时,有时会被敌人弹开的问题。

  副本

  英雄副本 > 血色鲨鱼港

  把“海无尽”的外形变更为本来面目。

  修正了当和“海无尽”战斗中死亡又复活时,重新移动到BOSS领域后,看不到“海无尽”外形的问题。

  消灭中间BOSS后,解除所得的最上级武器封印时,变更为使用“墨铁解封符”。

  英雄副本 > 螺旋迷宫

  “印独阿娜”出现时,将会有提示信息。

  变更了出现在“迷宫”中的遗物物品的图标。

  “弥诺”在冲着红色墙壁方向冲锋并碰撞时,将会收到伤害。

  “弥诺”在施展部分技能时,将会出现台词。

  下调了“弥诺”使用的“法器狂奔”武功的攻击范围。

  “弥诺”召唤的“弥诺幻影”变更为不能被锁定的目标。

  修正了在和“风神/雷神”战斗时,看不到“风神”外形的问题。

  “风神/雷神”在施展部分技能时,将会出现台词。

  增加了“风神/雷神”在一般战斗状态下所施展的“绝灭”武功的施法时间。

  “风神/雷神”所使用的合计周期从60秒变更为80秒。

  下调了“电击球”, “旋风”的攻击范围和后方距离。

  放宽了“铁无尽”登场条件,即消灭“风神/雷神”的限制时间。

  单人英雄副本 > 武神之塔

  增加了可通过任务奖励“无尽之塔标志箱子”而获得的“无尽之塔标志”。

  在稀有商人“易尚仁”商品目录中,增加了可用“无尽之塔标志”兑换的净化材料系列和武魂材料系列。

  在武神之塔1层回廊中,设置了一个可兑换“武士牌”和“愤怒牌”的武神之塔兑换员。

  ——可用“武士牌”和“愤怒牌”兑换武神之塔英雄级武器,冰冻武器系列和被愤怒渲染的武器系列。

  ——“武士牌”是消灭“程河道”,“愤怒牌”是消灭“愤怒”后,分解武器,用所得的特殊材料购买的。

  “修炼房”的程河道木偶将不会在战斗中出现台词。

  6人英雄副本> 冰库

  上调了消灭“重甲队长 青龙鬼”后,所能获得的“冰库宝石盒”的几率。

  地域

  水月平原 > 暴风海蛇基地

  当拿着炮弹时,如果被“巴拉拉”的冲锋攻击到的话,炮弹将会掉地。

  水月平原 > 暗黑血色

  下调了一般怪物的生命值。

  下调了人形怪所使用的“暴拳”“射击”“猛击”“火莲掌”“暴烈神掌”攻击的伤害量。

  下调了鱼人族怪物的“涡流”,“连刺”攻击的伤害量。

  追加配置了“鱼人族守备队”“水蛙族偷猎者”怪物。

  在暗黑鲨鱼港里追加配置商人“江尚波”。

  下调了消灭BOSS后,可获得供给品的贡献度。

  上调了在暗黑鲨鱼港里可使用的炮弹,长枪的攻击力。

  变更了可在暗黑鲨鱼港里所能获得的钥匙的图标。

  解封在暗黑鲨鱼港里所获得的“血色鲨鱼港八卦”时,变更为将使用“墨铁解封符”。

  “暗黑鲨鱼港个人复活符”的CD变更为30秒。

  水月平原 > 暗黑血色> 奖励

  下调了消灭指定怪物后所能获得的消耗品爆率。

  消灭一般怪物后,在所得的奖励中追加了“精英格挡八卦”,“精英回避八卦”。

  消灭一般怪物后,以较低的几率可获得“银光三的骸骨指环”。

  消灭一般怪物后,在所得的奖励中追加了“墨铁”,上调了“暗黑水晶蓝草恢复药”的爆率。

  消灭“青狼”后,在奖励中追加了可获得英雄级“血色鲨鱼港八卦”7.8号的“丰盛的青狼供给品”物品。

  最后一击击杀“青狼”时,在所能获得的奖励中追加了“封印的暗黑耳环”。

  在消灭“不容置疑的小伙”后,所得的奖励中,删除了“破旧的疑问供给品”。

  把“暗黑鲨鱼港”供给品箱子中的“奈留国铁铸币”变更为“奈留国银铸币”。

  上调了在消灭“不容置疑的小伙”后,打开供给品时,高攻武器的爆率。

  在“暗黑鲨鱼港”中消灭稀有怪时,所得的奖励中,删除了最上级“血色鲨鱼港八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