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公测新手升级以及赚钱攻略

新浪游戏  2013-01-08 17:44

剑灵公测新手升级以及赚钱攻略。

  在这可以肯定一点的是玩家肯定还不熟悉剑灵的升级流程,甚至怎么去玩都不是很清楚。对于没有参加过剑灵内侧的玩家们,今天就给大家一些福利,教教大家怎么升级,以及在升级的过程中去赚钱吧,毕竟在网游中,没有钱是过不下去的。

  1-17级、跟着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走,记得每天都要做完每日任务,因为,公测后剑灵经验变成一倍了,所以肯定根不上节奏。

  在这里要先提醒大家的一点就是剑灵中是有每日任务的,注意要天天做,要不级别很快就被拉开了。

  17级大约可以去刷海盗副本,打一套牌子,和自己的武器即可毕业。

  27级、刷变型金刚牌子后刷自己的武器然后去后面的副本,2层或3层一起刷,3层技术好的话能刷钱和宝石,这些东西很值钱喔。

  30级、根据需求刷一套蝎子牌子和自己的武器,不解释了。

  38级、可以去组几个信得过的队友刷火焰大圣,爆牛逼的武器和牌子,很不错喔,如果没有信得过的队友直接放弃了,因为焰火大圣还是比较厉害的一个BOSS。

  在剑灵中最好就是组成固定队伍升级,这样一起玩,一起练级、任务,就是副本都可以一起去,至少不坑爹啊。而且在打副本的时候,多用心记下BOSS的招数,这样就可以利用一些办法来克制BOSS,大大提高过掉BOSS的几率。

  39级、现在就可以去下一个城市了,那里有一个野怪BOSS也是摇转盘的,那个牌子虽然没38级的好但是也马马虎虎,再打个武器。

  43级、去刷万年僵尸,任务不用做到那也可以直接去,打到珠子卖钱,刷钱很快的喔,意味着RMB使劲使劲的来,也可以自己用来抽,但是几率很低,还不如自己卖了。

  很多人都收剑灵金币的,所以不用担心销路问题。

  打华兰副本前建议先打蚂蚁副本,刷一套牌子,然后在去44级的狮王副本,刷一套牌子,把血堆到起码1W血然后在去华兰,不然你会死的很难看。

  45级去试着打打华兰副本,一样也要信得过的队友不然放弃,应为3测就开放到45级,所以后面的需要等公测之后才会知道了。

  到了这个等级的玩家基本上就属于要毕业的了,在升级过程中格挡啊连招啊什么的,因为在满级之后玩家肯定大部分的时间都会在PVP和高级副本中度过,这样可以很明显的提高自己的操作水平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