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韩服比武大赛特色解析 类似魔兽竞技场

新浪游戏  2013-01-08 11:09

剑灵韩服比武大赛开启。如果你是一位PVP爱好者,那么从12月29日开始,你就能参加官方举办的比武大赛。在该大赛上,玩家可以通过与其他玩家的比武来证实自己的PVP实力。
剑灵比武大会开启剑灵比武大会开启

  剑灵韩服比武大赛开启。如果你是一位PVP爱好者,那么从12月29日开始,你就能参加官方举办的比武大赛。在该大赛上,玩家可以通过与其他玩家的比武来证实自己的PVP实力。

  本次大赛时间:2012年12月29日 (周六)——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与之前公开的一样,目前比武大赛可以选择1VS1或者3VS3。根据比武结果,玩家可以获得比武牌。使用这种比武牌可以在NPC那兑换特别的道具。

  比武如何进行

  想要进行比武首先要完成‘比武大会邀请函’的任务。这是一个已书信形式飞来的任务,可以通过各个村庄的神龙工商比武相关人员完成。

  神龙工商比武相关人员已绿明村为例,位于任务公知板旁边,他会告诉玩家参与比武的方法。点击画面右下侧的比武按钮或快捷键F9就会出现比武竞技场移动栏。

  ※只要等级在4级以上任何人都可以参与比武。

  休息室到实际比武!比武大会进行方法

比武休息室情况比武休息室情况

  移动到比武场后,会出现与角色待机栏相似的比武休息室。在这里玩家可以确认战绩等于比武相关的多种情报。

  ①玩家可以选择1对1或3对3的比赛,选择3对3时可以在进入比武休息室前提前组队。进入后会按之前组队情况进行比武。

  ②休息室对话只能进行地域、组队、门派对话

  ③屏幕上端中央会出现自己选择的比赛方式,在1对1时会出现自己的头像、3对3时会出现所有队员的头像。

比武场景图片比武场景图片

  比武会匹配到与自己战绩类似的对手,点击申请参加后会给予30秒的时间,让玩家可以进行任务和物品管理、武器维修和比武牌的交换。

  在30秒待机时间结束后会自动移动到比武场开始比武。比武中可以使用药膏,在非战斗中情况还可以使用包子等食品。

进入比武场后给予30秒的维修等准备时间,玩家在两边等候。进入比武场后给予30秒的维修等准备时间,玩家在两边等候。

  比武一共会进行15分钟分出胜负,如果在15分钟内未能分出胜负,即会按平局判定。胜利时可以得到20个比武牌,平局或败北时可以得到10个比武牌。

  如果对手生命力全部耗尽就会进入虚脱模式,这时要进行攻击才会取得胜利,在虚脱模式下可以施展运气调息。

  比武结束后会出现结果栏,上面会标注比武时间、获取的比武牌、自己的战绩和有无排名情况。

  点击比武结束栏中的推出按钮,即可回到比武休息室。比武中互相不可以对话,仅可以进行最基本的问候语。

比武结果栏,平局与败北一样会得到10比武牌,左侧可以确认银牌排位。比武结果栏,平局与败北一样会得到10比武牌,左侧可以确认银牌排位。

  ◈比武大会总体进行顺序。

  ①进入比武大会休息室,选择1V1或3V3。(3V3的情况可以先组队再进入。)

  ②在比武休息室进行申请,等待比武对手的匹配。

  ③比武对手匹配后,与loading画面同时进入比武场休息室。在30秒维修等准备时间后自动移动到比武场开始比武。

  ④比武结束后弹出比武结果栏,点击结果栏中的推出按钮会再次移动到比武休息室。

  比武的奖励是什么?

  比武的奖励可以通过比武得到的比武牌和金钱来交换。玩家可以与各个村子中比武牌交换员进行交换或在匹配后比武待机时间里与比武牌交换员进行交换。交换可能必要的比武牌与金钱还有交换道具如下。

道具

价格

其他

神龙工商的纳柳国宝物箱子 1金, 480比武牌
封印着的神龙工商的比武剑 1金, 500比武牌 需要墨铁封印解除护符,剑士专用
封印着的神龙工商的比武拳套 1金, 500比武牌 需要墨铁封印解除护符
封印着的神龙工商的比武拐杖 1金, 500比武牌 需要墨铁封印解除护符
封印着的神龙工商的比武气功牌 1金, 500比武牌 需要墨铁封印解除护符
封印着的神龙工商的比武斧头 1金, 500比武牌 需要墨铁封印解除护符
封印着的神龙工商的比武小太刀 1金, 500比武牌 需要墨铁封印解除护符
封印着的神龙工商的比武剑 1金, 500比武牌 需要墨铁封印解除护符, 灵剑士专用

剑灵韩服比武大赛开启 玩法独特奖励丰厚剑灵韩服比武大赛开启 玩法独特奖励丰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