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游戏门派介绍 武林盟与魂天教两大势力

新浪游戏  2013-01-04 16:17

为了平定乱世,各地纷纷出现自称为正派的武林组织。但是,要平定乱世,光靠这些组织是不够的。因而各大门派掌门决定联合结成,创立“武林盟”。

  游戏中两大势力就是武林盟与浑天教

  “武林盟 & 浑天教”故事

  为了平定乱世,各地纷纷出现自称为正派的武林组织。但是,要平定乱世,光靠这些组织是不够的。因而各大门派掌门决定联合结成,创立“武林盟”。当正派的势力因武林盟有了较大的威力后,处于危机的邪派也感受到结盟的必要性。在暗地维持教派势力以〝平等浑天世界即将到来,苦难信众由我们渡化〞为教理创立“浑天教”。各系邪派也利用浑天教的教势,在暗处召集势力。

  在之后的故事发展中,玩家必须从两个势力中“选边站”,选择一个势力成为你的门派。

  当然两个门派是敌对的,玩家选定阵营后就无法变更。

  玩家选择并进行势力任务(剑灵任务系统)后,就会获得该门派 PvP 服饰,此后就可跟敌对门派的玩家 PvP。

  这也是游戏中阵营战 RvR 的开始。

  当玩家击倒敌对门派玩家时,会获得类似奖励品的“奖章”,奖章可用来跟自己门派的 NPC 换取友好度。

  友好度就像是门派中的阶级,友好度越高,玩家在门派中的阶级也会越高,也可从门派商店购买高阶限定物品。

  另外“奖章”除了换取友好度之外,也可用来换取副本(剑灵副本系统)破关之后的额外奖励,用途可看个人需求使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