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游戏介绍--拍卖场

新浪游戏  2012.12.27 18:39

通过F5或在村庄中的物流管理员处选择市场,可以打开市场。在市场中搜索和购买物品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进行,但是出售物品的时候必须在物流管理员那里登记想要出售的物品。

  市场是交易各种道具的地方,可以通过立即交易和拍卖中的一种方式出售或购买道具。

  通过F5或在村庄中的物流管理员处选择市场,可以打开市场。在市场中搜索和购买物品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进行,但是出售物品的时候必须在物流管理员那里登记想要出售的物品。

  什么是服务器综合市场

  剑灵的市场是综合服务器市场,所有的服务器使用同一个市场。

  由于所有服务器中的玩家都使用同一市场,因此如果服务器有50个的话,不是设置50个独立的市场,而是所有的人员全部在1个市场中进行交易。

  综合市场的优点

  在综合市场中没有服务器间价格差异,市场规模更大,从而可以保持稳定的交易。经济规模不是单一服务器市场可以比拟的,道具种类和数量更多,竞争也更加激烈。

  如果只在单一服务器内交易,服务器间会产生价格差异,有些服务器中可能会因为难以获得道具而对游戏的进行造成困难。现在就没有必要为这些问题而苦恼了。

  搜索道具

  - 市场F5

  - 和物流管理员对话 > 选择市场

  在购买窗中选择目录,可以选择道具或输入搜索词搜索道具。

  搜索道具可以按照等级、级别、交易方式等进行搜索,搜索结果可以按照单价、物品名称、等级、登记时间等进行排列。[便捷的搜索词使用方法:ex) 三角紫水晶 > 三 紫,  闪烁的六角紫水晶 > 闪 六 紫]

  购买

  - 市场F5 > 购买

  - 和物流管理员对话 > 市场 > 选择购买

  在市场的购买窗中,可以搜索想要购买的道具或者在目录中选择购买道具。

  购买时,无法只购买登记的道具的一部分,只能把登记的数量全部买下。

  出售

  - 和物流管理员对话 > 选择市场 > 出售

  出售物品时,无法打开远程登记物品,必须在物流管理员那里才可以进行。

  把想要出售的道具添加到市场的出售窗中,输入交易方式、时间、单价等信息后,点击确认,即可完成登记。在背包中点击想要出售的道具或者拖放到出售窗中,可以登记出售信息。

  市场上出售的物品,不管交易方式(立即交易,拍卖)如何,最多可以登记10个。

  市场使用贴士

  - 登记出售的道具无法取消,因此在登记之前最好再确认一次。

  - 市场上登记的道具无法分开购买,因此在出售时最好以较小单位打包登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