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生活技能 采集制造副职业

新浪游戏  2012.12.07 11:30

之前吐槽过剑灵把原来的精气采集详细的分为各类种种采集,而且限制了每位玩家只能学习两种采集技能。

  之前吐槽过剑灵把原来的精气采集详细的分为各类种种采集,而且限制了每位玩家只能学习两种采集技能。

  作为一名采集控,今天我满怀希望的去采集,跑到昨天覆盆子的刷点等待刷新,等了N久,没反应。

  第一次需要自己跑过去采集,等于告诉NPC哪个点有那东西,之后就不用你采集了,委托NPC帮你采集就行了。

  好吧,我终于明白了,屌丝没体验过这种事情,原来采集都得花钱雇佣NPC。

  此文标题只是吐槽剑灵的委托制作采集系统,在此要向详细向各位介绍下我们强大的剑灵的采集制作系统,以及一些要注意的点

  1.采集

  采集类都类似,第一次采集需要你自己跑过去,找到那个采集点,剑灵里面每种草药都只有一个采集点。

  第一次采集是有引导任务的,跟着任务采集就好,之后的采点集就得自己去找。

  关于相关的采集点,其他网站也有说,不过都是照搬韩服。

  关于采集点,所有的采集物每个级别都在同一个地图板块,比如说覆盆子是在修炼谷,那么其他所有的采集物,像石头土壤等与覆盆子同等级的都是在修炼谷。

  2.制作

  制作不需要样品,需要的是材料。

  之后便可以委托NPC为你制作,如此重复以提高信任度。每种采集职业都有自己所对应的制作职业。

  在加入每个制作或者采集门的时候,会有相关的介绍,

  比如采集草药跟药水制作搭配,贝壳采集跟符咒制作搭配,肉类采集跟食物加工等等。

  3.委托

  委托有两种方式,一跑到学习技能的地方委托NPC,完成委托后,点击领取,再次委托,以此提高信任度。

  二在屏幕右下角,倒数第二个处点击,可以查看所学副职,选择相应的以学习的采集或者制作(制作除了要去学习过还必须要材料充足),委托。

  委托完成后,可以选择由鸟为你送来委托完成品,节省了来回跑路的时间,当然要一定花费。

  4.晶石

  晶石目前看来只有部分制作貌似用的到,但在此透露晶石千万不要用作前期信任度冲击用掉,留着以后各种副职制作都要用的。

  5,其他

  其他嘛,包括分解八卦武器宝石的各种粉末,你懂得,后期制作都需要的。还有FB小怪掉落的各种矿石,草药等等也都是制作所需的材料,

  还有就是记得从杂货商那里买好铲子跟水瓶,FB里采集圣物海水啥的。

  6.说点关于赚钱的事

  据透露,这个后期八卦的制作是最赚钱的,宝石跟符咒也蛮赚钱,

  而且各种FB脱离甚是好用(不接受锅的FB脱离的某塔某版主自己慢慢跑路吧,不是所有的本都有传送出滴-。-)药水除了赚钱方面,

  跟基友升级打怪也需要消耗,食物制作貌似不怎么兴旺,绿色以上还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