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召唤师 职业必看基础知识

新浪游戏  2012-12-26 13:55

众所周知,召唤主要依靠他的召唤猫来辅助战斗,那么召唤猫的属性是按什么计算的呢?之前很多论坛都说是分享人物装备属性的一半啦什么的!

  众所周知,召唤主要依靠他的召唤猫来辅助战斗,那么召唤猫的属性是按什么计算的呢?之前很多论坛都说是分享人物装备属性的一半啦什么的!

  其实不然,具体猫的属性依据让我们先看图

  PS:人物为45级召唤,除图中装备之外其他装备一致!

  首先人物的2个不同属性的耳环:

  这2个耳环呢一个偏向于攻击,一个偏向于防御,那么按照之前的理论来说的话!第一种耳环应该使得召唤兽增加攻击属性

  第二种耳环应该增加召唤兽的生命等属性!那么结果如何呢?


  第一张图为人物装备管理兵骸骨耳环的属性!第二章为佩戴守护耳环的属性,我们可以发现第一张的属性完全高于第二章

  那么这是为什么呢?如果我们自己看2张耳环属性截图的话,我们会发现骸骨耳环的商店回收价更贵!也就是说骸骨耳环的品质更高一些!

  那么我们是否可以推断是人物的装备品质越高无论其属性是什么召唤兽的属性就会越高呢?

  我们再做一个实验:人物佩戴2种不同的攻击属性的项链,召唤兽的属性如何呢?



  前一张属性图是人物装备奇异骸骨项链的猫的属性,第二张是人物装备奈流国项链的猫的属性!

  那么结果显示的和之前我们得出的一致,人物所装配的装备的品质越高(商店回收价格越高)召唤猫的属性就越高!

  那么武器是否有影响呢?

  在人物装备这2把不同武器的时候召唤兽属性没有任何的变化~SO!武器无影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