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新职业 - 召唤师介绍

新浪游戏  2012-11-14 21:54

2011年《剑灵》CBT2测试继剑士、力士、气功师、拳师之后,开放了第五个职业刺客,让《剑灵》玩家大呼过瘾。

   第六职业 召唤师(Summoner)

  2011年《剑灵》CBT2测试继剑士、力士、气功师、拳师之后,开放了第五个职业刺客,让《剑灵》玩家大呼过瘾。

  与此同时,在《剑灵》CBT2期间,还公布一个全新的职业名,也就是引发了玩家大量猜想的剑灵第六职业“召唤师”。

  时隔半年,在SoulParty上,神秘的剑灵第六职业“召唤师”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NCSOFT于4月21日在首尔清潭洞BYOND展览中心举行的‘SoulParty’上,第一次正式公开了新职业‘召唤师’。

  ‘召唤师’曾在2009年的GSTAR展上做过简单展示,从当时的视频中所展示的是能召唤压迫性很强的超大型召唤兽来进行战斗。所以玩家们纷纷猜测召唤师将是一个非常具有威慑力的职业,其召唤兽也将以威猛凶悍作为强大的战斗存在。

  在各种渠道猜测召唤师是一个非常可怕的一种职业,但是21日当天,在活动现场所展示的召唤兽形象确实截然相反,不是怪兽,而是非常可爱的小猫形象。 

  这只非常可爱的‘召唤兽’在当天还上台做起了美女组合Secrcet组合伴舞,其魅力及舞蹈实力获得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使唤这么可爱的小猫召唤兽的剑灵第六个职业召唤师,是一个远程攻击性职业,与召唤兽协同展开丰富多样的攻击招式。召唤师借用自然之力将怪物弱化,再由召唤兽上前进行攻击,或者通过‘鼓励‘来将自身生命值传给召唤兽等。还能用’蒲公英种子‘来保护周围的同伴。

  能使用这么可爱的小猫的职业的也就只有同样可爱的‘灵族’。因为有了召唤兽的协助,战斗过程变得更加轻松,估计将来很受女性玩家的爱戴。

  通过视频展示的召唤兽以小猫形象为主,其外貌与种类繁多,且这些小猫还有单独的服装。

召唤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