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浅谈剑灵和上古世纪 玩家作一些评论

新浪游戏  2012-11-05 16:47

  对于剑灵和上古世纪,我作一些评论!希望你喜欢。现在玩家们比剑灵和上古世纪,这两个游戏如果一公测,C9,洛奇英雄传肯定会被分散很多玩家。可以说,这两个游戏就只有一个敌人。

  我看了看剑灵的PK和打怪的视频,图片,的确,在金象泰笔下的人物都令人们眼前一亮,多有魅力,而且,他是以着中华武术文化和自主创新为载体,无论在打击,人物的塑造,都表现地无可挑剔。

  但是,大家试想下,当创建人物之后,我们就被固定了,固定的任务,固定的剧情,固定的怪物。

  大家都认识WOW吧,他之所以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网络游戏,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多样性,开放性,它的种族就有很多个,职业也是,各个职业都有明显的不同,明显的分工,你是法师的就为队员们加血,你是弓的话就在远距离打怪,辅助战士,你是战士类的话,你就要勇敢地搏斗,不让其他队员受伤害,这一切都显现着无比的团队合作性,技术不是关键,装备更是其次,关键是大家的合作,大家的友情。

  一起干掉这么厉害的BOSS,每一次人都有着无比的自豪感,我说,这能和打击感相比吗?你打击感打得爽又怎样?组队人数多又怎样,剑灵全部都是一个字:“打”,就只有刀枪之类,远近距离类的不同,只有输出才是王道,吃药补血才是王道,加上技术。这样能有合作吗?几十个人一起抽这些BOSS,每一个人都是猛打猛打。

  也许个人口味吧?有人会喜欢这样,也有人玩得久了,就不会喜欢。

  再说上古世纪,总所周知,它是一个自由化超高的游戏,你建设人物时,你可以有300多种搭配,职业,种族,技能,远程和进程攻击,创造了一个你喜欢的角色,说到画面,虽然不及剑灵震撼,但是,别忘了,上古采用高级的画面引擎,这是哪一个网游都无法能比的。

  我之前看见一张上古世纪的图片,这几乎是分不出是真实,还是虚拟,象是真实的世界一样,最吸引的地方就是建造,在游戏里,玩家可以改变游戏的画面,可以植树,建房子。建造船只,建船并不是自己有钱就可以的,它需要很多个人花长时间建造一艘船,还能够参加海战,做海盗,有监狱,太吸引人了。

  唯一的缺点也是它致命的弱点,它与剑灵刚相反,人物的塑造和打击感比其他的游戏弱得多,完全没有爽的感觉,令人感到无论是PK还是打怪,都很闷,第一印象就差多了。总结一下,在他们接近公测时,上古世纪的缺点应会修补回来,别忘了它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领衔开发的。

  将来哪个游戏受欢迎,我们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两个游戏都会玩!一个是具有冲击力的游戏!一个是具有自由度的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