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理解不够深?剑灵气功师PVP技巧详解(2)

新浪游戏  2012-10-18 16:54

  接着谈谈一个让人比较纠结的技能。冷冻术,这个技能由于需要释放时间,所以在控制上要求很高,在多人对战中,冷冻术能起关键作用,让一个人保持无法行动的状态。只不过他的缺点也相当头疼。

  长达2.5秒的释放时间,让人很难取舍,因为PVP上,任何1秒都决定着成败,不过最后依然选择了它。.用法要注意对方职业,首先冰龙限制对方移动。.然后立刻走到不面对敌人的方向,释放该技能。.

  这个技能释放完了,如果是多人对战,你就可以换其他角色去攻击了,如果是单人对战,该技能其的效果相当大,火焰陷阱首先装上,然后这时候可以先喝个药什么的补充下HP。然后准备冰冻陷阱。在冷冻结束后。

  立刻引爆火焰陷阱,然后火墙,直接虐待,由于冰冻陷阱的所在,放开手攻击吧,, 当冰冻陷阱爆发了,对方也就冰冻住了,可以跑开,顺便使用火龙术加虚无之手,完了请使用鬼影手。

  看看冷冻术配合双陷阱:

剑灵

  火墙术,该技能很多人都说不需要使用,,确实,伤害底,除了加火种效果,用处不是很大,在这是为刺客准备的,大家应该都了解刺客隐身后都很让人头疼吧。.火墙术可以让他现形。并且经过几次测试,

  如果刺客在隐身情况下,碰上了火墙,会眩晕。

剑灵
剑灵

  火墙破除隐身

  大挪移。这个技能必修,属于完全控制技能。.该技能有3点好处。

  第一,抓人,可以抓着人不放,让其他队友慢慢虐待

剑灵

  抓人后将出现四项连续技能并且能维持抓人的时间.[一般都抓着人让其他人打]

剑灵

  封印后,对方虚弱倒地2秒。

  第二。恢复内力,鬼影手连接技能吸收让你不太够的内力可以增加不少

剑灵
剑灵

  吸收内力,并且小小的伤害对方。

  第三,推手,

剑灵

  推开对方8米

  碰见近战类的职业,近身后,,气功近身技能少,所以该技能必不可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