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中强大的后期职业-拳师

新浪游戏  2012-10-17 14:38

拳师是一个攻防全能的平均型职业。攻击形式就像它的名字一样一拳一拳相当的给力,并且还拥有很多的连接技能。

  《剑灵》三测在即,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剑灵这款游戏,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拳师这个职业。

  拳师是一个攻防全能的平均型职业。攻击形式就像它的名字一样一拳一拳相当的给力,并且还拥有很多的连接技能。

剑灵

  攻击力虽然高但是攻击速度较慢。拳师的攻击模式先反击再找其弱点进行攻击。

  拳师初期可以学到反击和一些单体攻击技能。虽然攻击速度非常的慢但是攻击力高,基本上两下一只怪。但是由于没有群体攻击技能,如果被怪围的话还是非常痛苦的。

剑灵

  拳师的攻击模式,首先用反击挡住对方的攻击,然后再对敌人使用连接技能进行攻击。反击后马上可以使用高伤害技能"暴拳",然后再接一个"扫腿"将敌人击倒后再站到敌人身上使用"压制"后再使用"顶撞"等类似的技能来完成整个连击。

  如果反击失败了的话,连接技能将不会继续使用,整个战斗会变的非常的慢。特别是在中半期出现的"香菇类"怪物可以是说拳师的恶梦,攻击它们的时候无法使用"扫腿"和"制压"。还不能对一般攻击进行反击。如果碰到这种怪物就简单的用一般攻击杀它吧。

  当学了空中压制之后,整个攻击风格上有了很大的变化。20级时可以学会"勾腿",使用它将敌人踢到空中后再使用空中压制打落到地上,在怪物倒地状态下使用范围攻击可以再接连接技能。

  拳师在初级还是比较好练的,中期怪物会群攻时相当的困难,真正连接技能发挥作用的时候是后期,所以拳师是一个后期强大的职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