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力士3分钟单刷水蛙宫BOSS攻略

新浪游戏  2012-10-16 14:15

韩服里的水蛙宫一直都是赚钱的主要门路,我们力士兄弟那要输出没输出,要格挡没格挡,只有那可怜的2套控制技能,但是单刷水蛙只要力士用好自己的专业技能,还事可以完成这个艰巨任务的!

  剑灵韩服里的水蛙宫一直都是赚钱的主要门路,很多的时候看到召唤、拳师、剑士、刺客都可以单刷的时候,我们力士兄弟那要输出没输出,要格挡没格挡,只有那可怜的2套控制技能,但是单刷水蛙只要力士用好自己的专业技能,还事可以完成这个艰巨任务的!

  在看到很多职业,很多人都能单刷后,有一天看到韩国一力士单刷水蛙视频后,我一直在尝试,果然国内延迟很难用出瞬发破坏,虽然攻击始终没那个视频上面的高,但是坚持就事胜利,在自己不断努力下,我终于挑战成功,虽然用的还是垃圾首饰和灵灵族八卦,已经打起来无压力了,力士主要将自己的2套控制技能用好,让BOSS尽量少放毒的情况,同时用举空来缓解身上中毒的时间,这样就不会让毒叠加太多!主要用到的几个技能。

剑灵
剑灵
剑灵

  每个人有每个人玩法,可能会有更好的打法,希望玩力士兄弟多多和我交流,也能让我更多学习好的知识,不断进步! 现在每一次事4分钟多点,以后换了华兰的紫牌子和首饰后再来尝试是否可以加快吧!

  通过这次尝试方式后,改成185武器,攻击300也可以战胜BOSS,就是时间上用了多一分钟了!我的属性状态图:

剑灵

  我的个人技能加点图:

剑灵

  力士单刷水蛙宫视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