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控制后连续输出 剑士PVP技能讲解

新浪游戏  2012-10-15 17:06

剑灵剑士一般在PVP中一定要先发制人,问剑士的核心技能是格挡,为什么要先手呢?剑士的核心技能是格挡,但是PVP不是打怪,人是活的,不可能让你格挡后有太多反击的机会。

  剑灵剑士一般在PVP中一定要先发制人,这里很多玩家会问剑士的核心技能是格挡,为什么要先手呢?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剑士的核心技能是格挡没错,但是PVP不是打怪,人是活的,不可能让你格挡后有太多反击的机会;所以一定要先发制人,一个飞燕剑然后突进到敌人身边Q了后砍几刀,这样你的能量也有了,不管在PVP中遇到什么情况基本上都可以全身而退。PVP核心技能:剑士PVP主要是靠控制敌方然后连续输出,所以就决定了他的核心技能是SS后退(Q)的拔剑眩晕效果,格挡(及时的格挡能够眩晕敌方取得优势),御剑(如果敌方近身控制太强,巧妙的运用御剑可以击退敌方给自己解困)和巧劲冲(将敌方打成虚弱,持续3秒,神技)。

剑灵

  【在PVP中技能的使用方法】

  格挡、倒地格挡、间隙攻击、起身腿斩、脱离、后滚、后撤、挣脱、脚踢、逆袭Q和E、守护领域,利用好剑士的13个防御技能是PK最基本的前提。能不能用好也是衡量你技术的标准。

剑灵

  格挡这个技能大家都经常用,在PK中格挡成功率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无法震晕对手,那就无法有效地起手,这点对于PK远程职业来说尤其重要。而且PK拳师时谁能优先反震谁那才是最关键的,由于拳师反震cd高达6秒所以我们可以利用骗反震,任意一技能释放后瞬间格挡这样的话拳师会将攻击反震回来这时我们再反震回去就能使拳师晕住。但是不能盲目的格挡站立着不动,刺客拳师有破防且无法使用防御的技能,一直格挡只会给对手创造连招机会。

剑灵

  倒地格挡、间隙攻击这些技能是无法用来防御拳师反制、猫咪的压制以及力士的举起,倒地格挡只能格挡你倒地后来自正面的技能,也就是说对方绕你侧面或者身后你就没法挡的,比较废柴。而间隙攻击是如果对手在0.8S内有攻击动作你都能释放此技能立即起身攻击敌人,这才是最厉害的。

剑灵

  起身腿斩动作太拖延,所以除非离对手较远或被对手击飞后倒地,否则请不要使用此技能。

剑灵

  脱离的CD有60秒所以一次战斗中一般只会能一次所以时机要把握好,必须在致命连招中释放且需要避开对手抵抗伤害的技能否则击飞效果无效。将对手击飞后可以趁此机会用飞燕剑补充内力吧,缺点是击飞后如果无法使用移动技能那你就悲剧了。

剑灵

  后滚技能要瞬间按才行,效果和脱离相同,摆脱眩晕虚弱等异常状态,没有击飞效果但是优点是cd短。所以推荐练好此技能,必要时再使用脱离,可以选择狂按F因为无技能冲突。

剑灵

  挣脱技能也是对手攻击瞬间按才有效,但是要注意,如果对手没有攻击按了后便会有cd所以不要连续按。

剑灵

  脚踢没什么太大的实际作用,就是造成伤害,让对手控你的时候受到伤害而已。但是要注意会造成共同cd,到时候无法使用别的技能你就郁闷了。

剑灵

  逆袭作为攻击转换使用的话比较浪费还是多多利用它的伤害抵抗效果,要强调一点Q转换为拔刀姿势后可以无视cd进行E。这一点太重要了,等同于说你此时拥有3秒左右的无敌时间并且能造成对手放空技能。

剑灵

  后撤技能最好推荐点出拔刀姿势。ss后1秒内是有伤害抵抗的,所以对手如果使用移动伤害抵抗技能比如拳舞、莲华乱舞时记得要立即ss然后释放傲斩。并且在对手异常状态时要学会ss避开对手的反击技能或起身技能,如果是高手会骗你的逆袭和ss所以要特别注意。

剑灵

  御剑出鞘是PVP剑士反击开始的标志性技能,有些人不会使用御剑甚至不理解御剑,略微提一下就是回血的效果,御剑的10%回血加上标记割喉对手吃整个雷震然后突袭肩撞的回血基本能够回复你20%-25%左右的生命值,看起来不疼不痒,但是如果你血多的话,回血量可是相当可观的。

剑灵

  守护领域不用多说了吧,单挑boss和PVP中都是神技,并且是在保持御剑姿势的前提下唯一一个防御技能,重点是要学会运用此技能抵挡对手最致命的控制技能,然后立即御剑回收或割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