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士新手必读明灯 点亮剑士武侠道路

新浪游戏  2012-10-15 16:28

前言:多少玩家的期待?多少玩家的守候?我们在今天将迎来期待已久的时刻,816《剑灵》国服核心鉴赏测试,这次的鉴赏测试无疑会成为一段每妙的中原武侠旅程。

剑灵

  前言:多少玩家的期待?多少玩家的守候?我们在今天将迎来期待已久的时刻,816《剑灵》国服核心鉴赏测试,这次的鉴赏测试无疑会成为一段每妙的中原武侠旅程。也意味着在《剑灵》每时每刻都充满着挑战。而在如此充满期待与惊喜的鉴赏测试中,玩家们又怎能甘于人后?今天是核心鉴赏的第一天,我们MVP团队将为玩家们备战《剑灵》带领大家走进真实的《剑灵》中原武侠世界。

  纵身一跃影穿石,快剑逐鹿倚天驰

  剑士所有《剑灵》江湖中都让人闻风丧胆的职业,而在鉴赏第一话,MVP将给大家献上《剑士新手指南》现在就请大家随MVP一起剑仗江湖。

  剑士指南“武功”第一层:剑士技能解析

  1、剑士的初始技能:剑士技能决定剑士职业定位为主T,半输出。

剑灵

  以连续点鼠标左键的攻击,为基础。如图所示,如此连续技能也称之为平A。

  2、剑士做为主T职业的,神级技能,格挡技。

剑灵

  这个技能主要用来在一定的时间内,呈防御姿势,防御一切怪物的攻击,(毒性攻击无法防御)并进行反击,很多人抗BOSS的关节技能。作为一名以后的出色剑士,格挡技能,是必须要熟练掌握的技能。一个好的MT,可以靠此技能,一个人抗住BOSS。为你的队友,争取到足够的时间,解决遇见的麻烦

  剑士指南“武功”第二层:剑士攻击技巧解析

  1、 剑士如何快速接近远处的敌人,并给与重击。

剑灵

  此技能可以在疾行、跳跃、轻功的状态,16米内快速接近敌人。并穿越到敌人身后。

剑灵

  此技能属于御剑术的初级技能,可以在离敌人8米—16米的范围内,将手中的剑以飞剑的方式,扔向你的敌人。并且飞出去的剑会自动回到你的手中,此技能也是玩家耍帅扮酷必备技能之一。

剑灵

  这个技能呢用于16米内的敌人,快速接近,并给予打击。很多人喜欢的起手技能呢。

  2、如何怎么打断敌人的攻击,出奇制胜。

剑灵

  这个技能可以让普通的怪物倒地,打断怪物的出招,进而释放连续技能。BOSS需要同时施展两次,所以一定要注意跟队友的配合。

剑灵

剑灵

  敌人倒地可以连接的技能。

剑灵

  可以让正在释放技能的怪物眩晕,使用得当。配合倒地技能,可以达到最好的效果。

  3.如何抵抗敌人眩晕,虚弱效果

剑灵

  倒地时使用,可以立即起身反击,但是中途被攻击,就会打断技能的释放,所以要控制好使用时间。

剑灵

  在眩晕、虚弱、倒地、昏迷时可以立刻使用,并反击敌人。将敌人击退到远处。

  剑士指南“武功”第三层:剑士特有技巧技能解析

  1、 剑士的闪避小技巧技能有哪些

剑灵

可以快速移动到敌人身后。

  2、剑士有哪些强力输出,清怪技能

剑灵

强力攻击技能,伤害很高。使用后,变成拔刀状态。剑灵

拔刀术,剑士输出群怪的必备技能。

剑灵帅气与华丽伤害并重的高伤技能。

剑灵群怪的不二技能

  强力攻击技能,伤害很高。使用后,变成拔刀状态。拔刀术,剑士输出群怪的必备技能。

  帅气与华丽伤害并重的高伤技能。

  群怪的不二技能

  结束语:《剑士新手指南》为玩家们精心准备的剑士入门“盛宴”,望此指南可以为玩家们指点迷津,为各位闯荡《剑灵》江湖有所贡献。请大家继续关注《剑灵》鉴赏测试,关注MVP团队的作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