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玩家剑士天赋加点心得之炎火大圣篇

新浪游戏  2012-10-15 15:33

前一篇讲过了再剑灵韩服中,剑士针对PvE的天赋加点推荐,接下来在来给新手讲讲针对焰火大圣的加点。文字颜色中橙色为必点,蓝色为推荐,绿色为可选,紫色为不推荐。

  前一篇讲过了再剑灵韩服中,剑士针对PvE的天赋加点推荐,接下来在来给新手讲讲针对焰火大圣的加点。

  文字颜色中橙色为必点 蓝色为推荐 绿色为可选 紫色为不推荐

  第一种

  36级天赋推荐:

剑灵

  此天赋是以刺击为主要输出手段满月、傲斩为控制的偏进攻性的天赋体系,适合网络好攻击节奏快的T

  其中一种分支为点出保护领域双飞燕抗住Boss,并完成9秒迅速5层出血的壮举(脚踢--RRR--双飞燕--RRR--脚踢)

  第一行

  雷光强化(虽说是闪电斩了但是我还是喜欢这个名字,汉化组的某人高兴了喵)、一闪强化是为了弥补36级伤害不足的情况

  ss满月转换拔刀姿势为可选天赋 如果对精英怪不够熟悉,也可以换成右上角的防御技能,终止其秒杀连招,但是这里推荐点出此天赋,原因稍后解答。如果你手快也可以Q

  其他为前置

  第二行

  出血Buff必点

  格挡减CD提高容错率

  刺击0.3秒CD强化是剑士前期重要的输出方式(力士控制boss你就狂点RB吧)

  其他为前置

  第三行

  满月虚弱效果配合第一行ss满月转换拔刀姿势的天赋可以进行满月后虚弱傲斩浮空的连招

  在控精英怪以及队友无法打断大圣捶地时 你就能体会到多么有用了

  也许有人问为什么不点2点的满月 其实我想说也就罗宗堂那里能吸点血

  回天斩不推荐,为什么不推荐呢因为回天按键是LB也就是说妨碍了你叠加出血,并且回天有推怪的作用,你可不想打着打着惊动了别的怪吧?

  急速斩为可选是因为伤害较高且为快速切换姿势的一种手段 但天赋点并不富裕

  空连的就不必说了

  其他为延伸天赋

  第四行

  御剑标记也是为了控怪,多输出4秒不是开玩笑的

  傲斩不必说

  保护领域配合第五行双飞燕使你的御剑有用武之地,挡住boss攻击一次

  风月刀强化在下一种推荐天赋中会讲

  其他为延伸天赋

  第五行

  傲斩强化点出

  双飞燕让你能够在御剑下叠加一次出血

  其他不说了

  45级天赋:

剑灵

  本意并非让你45级刷大圣用的 ,而是展示天赋体系补完的情况

  那么如果想用此天赋的话,38级去刷大圣是最好的 因为回天令和双飞燕可以学习了,其他就是锦上添花的。

  守护灵对于一个对团队负责任的T来说我认为是该点的,因为队友的死亡与你脱不开责任。而楼主就算舍弃了其他天赋也要把这个点出。如果你是个负责人的T那么我相信很多人一定愿意陪你刷图,而不会嫌弃你T不住。

  第二种:

  36级天赋

剑灵

  此天赋仍是以刺击为主要输出而风月刀、满月斩、拔刀技能吸血的偏防御的天赋。

  适合经常延迟丢包并且药品尚在cd的悲剧T

  其中一种分支为放弃风月刀吸血只点出风月刀的减CD并舍弃刺击的2行天赋这样可以多出3点来随意支配

  但是弊端是风月刀需要cd45秒 格挡后瞬发刺击伤害低

  第一行:

  雷光、一闪、防御天赋可以参照分支进行取舍

  其他仍是前置技能

  第二行:

  出血必点

  格挡点出第二行减cd提高容错率

  刺击天赋进行取舍

  满月点出出血

  其他不推荐

  第三行:

  急速斩可以参照分支情况进行取舍

  空连不必说

  其他不推荐

  第四行:

  傲斩点出用来躲技能和输出

  拔刀吸血点出

  风月刀0.3秒无论是否为分支必点

  第五行:

  风月刀吸血进行取舍

  御剑回血进行取舍

  傲斩强化在此体系中不推荐

  其他不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