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水月平原野外BOSS万灵僵尸精髓交换道具

新浪游戏  2012-10-08 18:40

玩家在水月平原鬼都市可以碰到强力野怪BOSS‘万灵僵尸',如果将其击杀就可以得到‘万灵僵尸的精髓'。万灵僵尸的精髓会按贡献度比例分配给所有攻击过万灵僵尸的玩家。

  剑灵韩服三测新地图水月平原野外BOSS万灵僵尸精髓交换道具

  玩家在水月平原鬼都市可以碰到强力野怪BOSS‘万灵僵尸',如果将其击杀就可以得到‘万灵僵尸的精髓'。万灵僵尸的精髓会按贡献度比例分配给所有攻击过万灵僵尸的玩家。

  而得到的万灵僵尸精髓可以用在万灵僵尸出没附近位置的转盘上。转动转盘可以随机得到万灵僵尸武器箱子、宝盾箱子和服饰箱子等等。

剑灵

  设置在一处偏僻小角落的万灵僵尸精髓转盘。

  万灵僵尸武器箱子

  开启万灵僵尸武器箱子时会随机得到6种职业的42级武器中任意一个。万灵僵尸武器拥有出众的性能并拥有致命一击和吸血效果。

  万灵僵尸武器在箱子开启时处于封印状态。如果想佩戴装备就要使用钨铁封印解除秘籍将其解开。封印解除后会随机打开宝石插槽。(基本六角形一个)

剑灵

剑灵

剑灵

剑灵

剑灵

剑灵

  万灵僵尸八卦箱子

  万灵僵尸八卦分为三件套、五件套、八件套箱子。除去完整的八件套箱子外,三件套和五件套箱子在开启时会随机出现不同部位的八卦。

万灵八卦
番号 能力值
1 命中77、致命一击32
2 命中80、生命力340
3 隔挡84、生命力360
4 命中88、生命力370
5 致命95、生命力400
6 回避98、生命力420
7 防御103、生命力430
8 命中106、致命一击45
套装属性 【三套装效果】致命31
【五套装效果】生命93
【八套装效果】命中131、防御56

  万灵僵尸服饰箱子

  打开万灵僵尸服饰箱子可以得到‘万灵衣'。值得注意的是在获取‘神使衣'的同时会自动绑定无法再进行交易。

  (*目前万灵僵尸服饰装饰箱子和头饰箱子情报还未得知。)

  万灵衣

剑灵

  万灵僵尸饮食箱子

  打开万灵僵尸饮食箱子可以得到回复道具‘狼肉饺子'。可以在狩猎中消耗体力时服用。

剑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