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大沙漠BOSS蝎子交换道具一览(2)

新浪游戏  2012-09-26 11:35

  鬼焰蝎子衣服箱子

  蝎子衣服箱子中可以获得‘蝎子衣’与召唤兽衣服。蝎子衣无法进行交易,召唤兽的衣服在装备之前可以进行交易。

  蝎子衣

剑灵

 

 

剑灵

 

  召唤兽衣服

剑灵

  蝎子头盔箱子

  蝎子头盔箱子中可以获得‘蝎子帽子’和召唤兽帽子。蝎子帽子不能交易,装备时发型会被改变,召唤兽帽子与召唤兽衣服一样可以进行交易。

剑灵

剑灵

 

  召唤兽帽子

剑灵

  蝎子衣服装饰箱子

  蝎子衣服装饰箱子中可以获得‘蝎子尾巴’和召唤兽装饰。蝎子尾巴无法交易,穿上后在背后追加一条尾巴。

  蝎子尾巴

 

剑灵

剑灵

 

 

  召唤兽装饰

剑灵

  蝎子食物箱子

  蝎子食物箱子中可以获得‘野鸡肉炒面’,战斗中无法使用,24秒内生命中恢复4188,冷却时间2秒。

剑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