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战士》法老墓地探险加血很重要新浪游戏    2011-07-04 13:25

  《泡泡战士》内测时推出的“沙漠法老的秘密之墓”一张具备足够挑战力的新地图。这张地图可以明修栈道、暗渡陈仓,也可以奋勇而上、突袭猛进。对于很多《泡泡战士》的新手玩家来说,玩这张地图还是有一定压力的。很多人会有一种四面楚歌的心境,昏暗的甬道,灯火摇曳的墓室,你不知道敌人的具体方位,却冷不丁被一狙封泡!这个时候,最重要的是什么?

  对!是自救!在游戏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血量,随时注意加血哦!在墙上按w+w或↑+↑就能马上进入伪装状态,开始加血。如果是满血,就无法加血。这里有一点要提醒的是,并不是所有的墙壁都可以加血,有的虽然能进入伪装状态,但不能加血,大家要注意识别。不要在危机关头找错了“靠山”哦!

加血!这里也是一个防机枪的好位置呢

  如果技术不佳,就要学会观察地形,利用有利条件让自己受到的伤害减为最低。之前我们介绍过蓝队的攻防要点,这一次就用红队一方举例说明吧!

红队无敌防守,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红队无敌速攻,见识一下什么叫给力!

无论是谁都别站在这么傻X的位置,除非你技术超牛掰~

堵门口狙击手的最佳位置

堵门口机枪手的最佳位置

防守狙击的最佳位置之一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