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战士僵尸模式游戏技巧10则新浪游戏    2010-06-25 11:22

  泡泡战士僵尸模式游戏技巧10则

  1.不管三七二十一,救人要紧~

  2.攻击的不要,逃跑的赶快~~加速器可以考虑购买了...。.

  3.是时候尝试倒着连跳了.。.但千万不要和僵尸比着跳,它比你跳的高..。.

  4.开始的时候聚在一起,就是和危险在一起,要等老大出来之后,在扎堆也不迟.。.

  5.要充分利用地图BUG(呃NEXON公司很尽责,BUG封的差不多了.。.)

  6.一个小僵尸可以N个人一起打,效果可能更好.。.其中N≤6

  7.在这个模式里,能藏就藏,能趴墙就趴墙..。.

  8.逃过一劫后,要知道自己离泡泡不远了。.所以爬着墙可以补充“水分”

  9.补给包是时候就该不客气地收着...。.

  10.老大?能打几枪是几枪...。.狙击?僵尸不会等着你打....。.

  附加一个:完全可以主动向老大找上门来....。.因为越先变成僵尸,得的积分可能越多...。.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