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战士熟练运用水雷扔法教学新浪游戏    2010-06-25 11:20

  核心提示:关于水雷:水雷很重要,这个不用我说吧。用处也很大,一定要丢好。

  一雷在手,反超不愁。

  前言:

  关于水雷。

  水雷很重要,这个不用我说吧。用处也很大,一定要丢好。(废话)

  黑圈是敌人的位置。

  被敌人围在家里打的出不来的时候谁都有吧。森林图教你怎么突破。最老的沙漠图也可以用这种方法攻击出家门第一个障碍物后面的敌人。会玩的敌人不会站在那里让你炸的。但是这些一定要会用,使敌人离开障碍物也是冲出重围的第一步胜利。希望大家举一反三吧。很多地方都可以用同样方法的。

  其他图还有很多技巧,我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去弄。截图毕竟没有视频讲解的清楚。希望我简单截的这些图能对大家有用吧。请注意图中人物头的角度。因为截的是静态图,我只是告诉大家大概站什么位置扔。站位到扔水雷到躲回障碍物速度一定要快。不被敌人发现就是胜利。熟能生巧。多练习就能做到了。我录不了视频,想看现场实战的可以找我。

  水雷常用扔法:站着低头扔,奔跑中低头扔,抬头扔,抬头跳起扔。

  抬头和跳扔的是远距离。低头扔的是近距离,抬头、低头的角度决定水雷的远近。

  学会了抬头低头的角度,远近,其他就是练习了。很多地方都可以用到的,原理都是相同的。我就不一一解释了。

  2个运动场图,还有最新的那张沙漠图,都可以在跑到图中央的途中扔水雷。炸到敌人拖延时间就可以抢到中间位置。当然前提是要了解敌人往哪个方向跑。

  知己知彼。知道己方和敌方都用什么枪,这个很重要。

  想说的很多,太懒了。就这样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