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战士》三枪拍案惊奇 克敌制胜绝招 新浪游戏    2011-06-29 10:27

  好消息,据可靠消息泡泡战士7月份不删档内测,新手老鸟们很有必要对游戏的各种枪支属性再次做个熟悉以及归纳总结。《泡泡战士》具有三大类武器分别是“机枪,散弹,狙击”,这三种武器也都具有自己相应的特性,对于初次玩泡泡战士的朋友来说,首先要了解武器的优点与缺点,这样在日常的游戏中,才会更好的发挥其最大的作用。

  狙击枪属于远程攻击,功效:给予敌人致命一击,或者火力压制。在上次开服的时候很多玩家都是玩狙击,并且站在后方的对敌人进行远程攻击。对于远程攻击的狙击来说,跟着队伍走,就意味着,距离交火地点非常近,反而会降低狙击的攻击效果。狙击并不是冲在前面,一般都是跟队伍保持距离,方便营救,方便自己攻击对方,跟着队伍走的狙击,闪狙,闪切,命中率要高,这样才会压制住对手。

  冲锋枪作为一种短时间内,快速输出子弹最多的武器,其自身攻击力,攻击速度,攻击范围,都可以有效的压制住对手。冲锋枪不仅可以火力上压制敌人,骚扰、引诱敌人也是相当不错的。首先玩冲锋枪要会2个技巧,跳跃射击与滚动射击,机枪目前最主要的两个打法,远处,或者中距离,跳跃射击打法最多,近处,滚动射击效果也非常的不错,因为来回的滚动,可能会让对手摸不到你的路线,打不到你,而不出几下,或许你就已经把对手泡封了。

  散弹枪是国服主流武器之一其突出特点就是攻击力大、近身效果不错;缺点在于远程攻击效果不是很好。散弹枪基本上是每一个队伍都有2-3个散弹手,而且散弹是一个队伍的火力输出重点,散弹一般都是主动靠近敌人,或者等待敌人开进,出其不意,一枪下去,不死也残,再加上狙击与机枪的配合火掩护,效果会非常的好。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