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泡泡战士》P图达人之僵尸来袭新浪游戏    2011-02-24 08:04

春节前《泡泡战士》举行了火爆的国服二次封测,海盗模式的加入让玩家们体验到更加酣畅淋漓的射击乐趣。《泡泡战士》P图达人“游久丶烈夏”制作的名为“回忆之僵尸来袭”的作品,讲述了一个泡泡战士打败入侵泡泡村僵尸的小故事。对僵尸模式情有独钟的他应该很希望僵尸模式可以在下次测试中出现吧!

 

泡泡村寂静的夜里,正要发生一件大事……

 

僵尸入侵啦!惊慌的村民四散逃跑……

 

泡泡战士们拿起威力强劲的水枪,发誓要保护自己的家园!

 

泡泡战士集结号!

 

筹备好作战方案,泡泡战士们出击了!

 

在勇敢的泡泡战士面前,僵尸的力量也变得渺小。

 

泡泡战士打败僵尸,泡泡村恢复了往日的和平。快乐的泡泡战士邀请大家去打水仗哦!

 

兔年春节长假刚刚过去,新的一年已经来临。欢乐喜兔年,《泡泡战士》将为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吧!

点击欣赏《泡泡战士》专属视频脱口秀“游闻周刊”精彩首期节目>>>

感谢玩家朋友对《泡泡战士》的热爱与关注,我们会为《泡泡战士》的不断完善和提升而不懈努力。让我们共赴《泡泡战士》的快乐射击战场,共庆胜利同享狂欢吧!

泡泡总动员,全民水枪大作战!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