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泡泡战士僵尸玩法和注意事项新浪游戏    2011-02-24 08:03

  僵尸模式是一个很趣味的模式,一则有一种恐怖刺激的游戏氛围,一则比竞技模式更加轻松自有,比PVE游戏模式玩法多样,趣味多样。

  刚开始的时候个人以为僵尸模式PVE的游戏模式,其实不然。事实上里面只有海盗模式是PVE模式的。其他都是PVP模式的。但是僵尸模式又不是纯粹的PVP模式。

  僵尸模式玩法

  玩家选取僵尸模式后,在进入游戏后,会有玩家随机变成大僵尸,那么其他人就是大僵尸的对手了。然后玩家扮演的大僵尸(非人类)和纯人类玩家的较量开始了。

  僵尸模式刚开始都是以多欺少的哦!被大僵尸击爆的玩家,会感染可怕的尸毒,变成小僵尸!僵尸们想要获得胜利,必须把所有玩家都变成僵尸,而纯人类玩家想要获得胜利,可以选择把僵尸全部消灭,或者在每局规定的时间内,不变成僵尸。

  在僵尸模式中,每局有三分钟的游戏时间。如果担心自己消灭不了僵尸,那就施展逃生本领吧!飞檐走壁、满地打滚,撑到最后你就是赢家!

  僵尸模式注意事项

  一、 注重团队配合,没变成僵尸的纯人类玩家之间要团结协作。比如,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救人第一,生化危机爆发的时刻,个人拯救世界的行为是不可取滴~

  二、 刚进入游戏时要分开行动,防止旁边的人突然变成大僵尸,那小心肝都要爆掉了!

  三、 僵尸模式和海盗模式一样,在地图中也会有四处散落的水桶和水弹!地图中的补给一定要善加利用,最好能够给最需要的人。

  四、 如果你枪法不好,技巧欠佳,那就奉行“三十六计走为上计”的政策吧——能藏就藏,能溜就溜,总之坚守到三分钟结束还没变成僵尸,你就是胜利者哦!

  五、 靠墙其实是可以加血滴。

  六、 买个加速器吧,你那小腿跑不过大僵尸的,还要有娴熟的连跳、转向跳等等技术和出其不意,东一枪西一炮意识,传说中的打游击就是这个样子的,咳咳。

  七、 能藏就藏,能爬墙就爬墙,哪怕你钻进了老鼠洞,也没有人嘲笑你的,安全第一是不,僵尸只会暴跳如雷。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